无障碍说明

21日8:00直播勇士vs灰熊 维金斯能否再度爆发?

NBA常规赛,勇士将在北京时间3月21日早上8点继续在客场迎战灰熊。这是两队在两天里的第二次对决,勇士如果能取胜,将取得三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勇士力争三连胜

在上场比赛中,勇士在库里因伤休战,怀斯曼和帕斯卡尔等人因防疫规定无法登场的情况下,以116-103战胜了灰熊。在比赛中,维金斯大发神威,24投14中狂砍40分8篮板和4助攻,得分创赛季新高和勇士生涯纪录。与此同时,勇士在防守端也打得非常努力,将灰熊的投篮限制到84投39中,三分球26投仅仅8中。

而紧接着,两队就要再战一场,而这一次,灰熊必然是憋着一口气要复仇,而勇士方面依然面临着人手短缺的问题。在西部排名中,勇士以22胜20负排在第九,灰熊以18胜20负位居第十,两队差距并不大。因此这场直接对话中,两队都渴望赢球,勇士希望再接再厉,夺取三连胜,而灰熊则想要雪耻,缩小与对手的差距。

球星对决:维金斯VS莫兰特

勇士主帅科尔透露,球队当家球星库里大概率将继续休战,这样一来,维金斯依然将扛起球队的得分重任。维金斯在上场比赛得到40分,全明星周末后他场均23分,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55%。勇士想赢球,维金斯必须要继续爆发。

而灰熊这边自然是要看莫兰特,他上场比赛状态一般,12投6中只得到14分和2次助攻。莫兰特需要提升自己的攻击性,同时为队友创造出更好的进攻机会。

赛前言论:维金斯称要加倍努力弥补库里空缺

库里本赛季打出MVP级别的表现,让勇士保留着打入季后赛的希望。而如今,库里因伤休战,维金斯表示他需要挺身而出,而其他球员也要加倍努力。

“库里是带领球队前进的动力,是我们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维金斯说道,“当库里无法上场,我们每个人都要加倍努力,而我就要尝试从比赛一开始站出来,打出侵略性。”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普尔、维金斯、乌布雷、格林和卢尼

灰熊:莫兰特、格雷森-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和瓦兰丘纳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