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00直播凯尔特人vs骑士 塔图姆布朗欲送对手四连败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将于北京时间3月18日早上8点赴客场挑战骑士。绿军双探花塔图姆和布朗率队出击,凯尔特人若能赢球,将送给骑士四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绿军欲送骑士四连败

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凯尔特人在上场比赛中以109-117不敌联盟第一的爵士,但球队表现其实并不差,他们前三节领先,直到末节才被逆转。塔图姆和布朗发挥也相当给力,加起来得到57分。而骑士上场比赛以98-113惨负热火,只有赛克斯顿一名球员得分上20。

从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明显优于骑士。凯尔特人最近七场比赛赢下了五场,而骑士在赛季初表现还不错,但他们慢慢露出鱼腩本色,过去18场比赛仅仅赢下了其中的四场。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首次对决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38分的巨大优势狂胜骑士,当时绿军这边还缺少了塔图姆。如今,凯尔特人阵容齐整,他们赢球应该不在话下。

球星对决:塔图姆VS赛克斯顿

塔图姆在上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手感不错,24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了29分。而在此之前的五场比赛中,塔图姆场均25.2分,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2.2%和39.4%。

骑士是一支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他们核心后卫赛克斯顿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3.7分2.6篮板和4.2助攻。在全明星赛前的十场比赛中,赛克斯顿表现尤其出色,场均能贡献27.1分,但全明星赛后,他三场比赛一共只得到55分,需要调整状态。

赛前言论:塔图姆称凯尔特人会越打越好

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对阵联盟前五球队战绩为0胜8负,但塔图姆依然相信球队,他表示凯尔特人会越来越出色。

“我真的有感觉到我们最近的状态在恢复,打得越来越好了。”塔图姆说道,“虽然有些投篮没有像想象的那样进筐,但我们相信球队正朝好的方向发展,会越来越出色。我们只是需要改正错误,然后就会取得不一样的结果。”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沃克、布朗、塔图姆、奥杰莱和泰斯

骑士:加兰、赛克斯顿、奥科罗、小南斯和贾雷特-阿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