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11:00直播独行侠vs掘金 约基奇战东契奇欲带队取六连胜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掘金将在主场背靠背打独行侠,这是约基奇和东契奇两大欧洲巨星之间的交手,他们也都是本赛季MVP候选人。究竟是约基奇带队拿下6连胜,还是东契奇带队报上次输给掘金的一箭之仇?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1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谁能限制对手头号球星?

本赛季,掘金和独行侠两次交手,双方都未能做到对对方头号球星的限制。约基奇打独行侠场均拿下29分外加10.5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东契奇打掘金数据更夸张,场均拿下36.5分外加10篮板、14.5个助攻、4.5个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3.3%。两支球队都不算防守强队,这次交手哪支球队能先想出办法限制对手头号球星发挥?

焦点对位:约基奇PK波尔津吉斯

这是两大内线之间的交手,约基奇本赛季数据夸张,他在提升出手数后效率没有下滑,场均拿下27.1分、11篮板、8.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本赛季伤愈复出后表现越来越好,他现在场均拿下20.5分外加8.6个助攻,基本恢复到了受伤前的水平。最近10场比赛波尔津吉斯打了6场,场均拿下22.7分外加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3.3%。

双方近况:

两支球队最近状态都不错,掘金过去10场赢了7场,目前在一波5连胜中,他们的阵容其实并不齐整,加里-哈里斯、贾麦考-格林都有伤病,不过掘金依然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独行侠也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过去10场拿下7场胜利,排名已经提升西部第8位。以他们的赛程,他们很有希望冲击更高的排名。

交手记录:

本赛季两队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打成平手。第一次交手掘金输了7分,第二次交手掘金4分险胜,看得出双方实力还是很接近。

赛前言论:

最近关于独行侠的交易流言很多,尤其是涉及到波尔津吉斯的流言。但独行侠老板库班表示:“我们拥有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没有理由恐慌或者怎样。”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克勒贝尔、多利安-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掘金:贾马尔-穆雷、蒙特-莫里斯、小波特、威尔-巴顿、约基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