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00直播公牛vs鹈鹕 锡安联手莺歌对决拉文

NBA常规赛,鹈鹕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公牛。锡安最近状态正佳,他将联手英格拉姆迎战拉文,鹈鹕若赢球,将报此前负于公牛的一箭之仇。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鹈鹕欲复仇公牛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鹈鹕在客场以116-129不敌公牛。但最近一段时间,鹈鹕逐渐调整好了状态,过去五场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尤其是上场比赛,他们击败了联盟排名第一的爵士,更是令球队的信心和士气大涨。与爵士的比赛中,鹈鹕年轻球员个个发挥不俗,锡安、英格拉姆和球哥都砍下了20+,哈特在板凳席上得到13分,老将雷迪克状态持续回温,得到17分。

而公牛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场均能够得到114.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7%,每场失分则有113.1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7.5%。不过在最近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公牛接连负于太阳和掘金,球队士气受到了一定的打击。

公牛此番出征客场,对阵天赋满满的鹈鹕,情况不容乐观。对鹈鹕来说,他们不仅要全力争胜避免被公牛横扫,而且就现在的西部排名形势来看,鹈鹕急需赢得更多的比赛,来追上前面的球队。

球星对决:锡安VS拉文

锡安近来的状态相当火爆,他已经连续13场比赛得到20+,这13场比赛,锡安场均数据为28.7分6.8篮板和4.6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4.8%。而公牛方面要看的球员自然是拉文,他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8.5分5.3篮板和5次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超过50%和40%。不过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拉文的进攻势头有所减缓,两战分别只得到24分和23分。

赛前言论:鹈鹕主帅自信能击败任何对手

鹈鹕上场击败爵士,这给球队注入了极大的信心,主帅大范甘迪称他们有天赋击败任何对手。“上场比赛对爵士,我们在关键时刻做出了关键的防守。”大范甘迪说道,“我们有着出色的天赋,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击败任何的球队。”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鹈鹕:球哥、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和亚当斯

公牛:科比-怀特、拉文、坦普尔、威廉姆斯和温德尔-卡特。(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