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00直播老鹰vs魔术 特雷杨望带队送对手五连败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9:00,老鹰客场挑战魔术,特雷-杨有望带队送对手5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武切维奇一成就将超霍华德

武切维奇在魔术生涯已经命中了4032个两分球,距离身前的霍华德(4033个)只差1个,如无意外,他将会对阵老鹰一战超越“魔兽”,成为魔术队史命中两分球最多的球员。

目前,武切维奇已经有两项技术统计排名队史第一,他命中了4399个运动战进球,队史居首。此外,武切维奇的两分出手数也达到7767次,是魔术队史唯一一位两分球出手数超过7000次的球员。

球星对决:武切维奇vs特雷-杨

武切维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4.5分11.7个篮板3.7次助攻,得分创造生涯新高,上一场输给独行侠,武切维奇24投12中,得到29分15个篮板8次助攻,这是他魔术生涯第6次拿到25分15个篮板5次助攻,超越奥尼尔(5次),独享队史第一。

特雷-杨这个赛季场均得到26.2分4.2个篮板9.5次助攻,上一场击败热火,特雷-杨12投5中,三分球9投4中,拿到18分3个篮板10次助攻。在前三节表现不佳的情况下,特雷-杨末节发力,他连拿13分帮助球队终结比赛。不过,特雷-杨当场还出现了8次失误,迄今为止,他本赛季一共出现了147次失误,在联盟失误榜排名第一。

两队近况:老鹰复仇热火,魔术遭四连败

老鹰15胜20负排名东部第11位,在99-109输给热火后,老鹰在仅时隔两天就完成复仇,他们上一场94-80战胜热火,这也创造了老鹰本赛季限制对手得分纪录。博格达诺维奇因为右膝撕脱性骨折缺席25场,他当场宣告复出,在16分钟时间里拿到5分4次助攻,老鹰全场出现23次失误,而热火只有7次,但最终老鹰还是笑到了最后。

魔术13胜22负位列东部倒数第二,在打出6胜2负开局后,魔术一路下滑,他们目前已经遭遇四连败。上一场对阵独行侠,魔术让对手打出52.2%的投篮命中率,失分达到130分,在板凳得分方面,魔术37-50落后,在二次得分方面,他们2-13落后。

交锋回顾:两队上赛季平分秋色

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老鹰和魔术交手四次,双方平分秋色。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20年2月27日,魔术当场130-120击败老鹰,富尼耶全队最高的28分,对面的特雷-杨空砍37分11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约翰-科林斯、卡佩拉、特雷-杨、斯内尔、许尔特

魔术:阿米奴、培根、武切维奇、迈卡威、富尼耶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