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9:00直播爵士vs鹈鹕 锡安戈贝尔篮下激情碰撞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9点,爵士将前往客场和鹈鹕交手。爵士最近状态不错,虽然输给热火和快船,但是也击败了湖人等强队。年轻且极具活力的鹈鹕,能够在主场获胜么?

腾讯体育将于2日上午9点起在会员专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锡安篮下硬刚戈贝尔

锡安-威廉姆森本赛季场均25.5分7.1篮板3.3助攻0.9抢断0.7盖帽,命中率61.5%,各项数值比起新秀赛季来都有显著提高。但是这场比赛,擅长内线进攻的锡安却要面对戈贝尔的防守。

戈贝尔是联盟最好的篮下护筐者,锡安在和戈贝尔的碰撞中能否占到上风,也许会是鹈鹕能否赢球的关键。

比赛看点:联盟第一爵士盼延续胜利

爵士目前拥有联盟最好的战绩,他们本赛季只有一次连败。

上一场比赛,爵士在下半场扭转局面,124-109击败魔术。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说:“现在的局面不允许我们疲劳。”

击败魔术的比赛中,米切尔第一节比赛一分未得,但是在第三节拿到了15分,帮助爵士奠定了优势。整个下半场比赛,爵士拿到了70分。

顶替康利首发登场的英格尔斯拿到了17分和7次助攻,不过康利的缺阵更多是因为休息和恢复,他很有可能在和鹈鹕的比赛中登场。但就算康利缺阵,当英格尔斯首发时,爵士的战绩是7胜0负。

爵士目前的战绩是27胜7负,他们在最近26场比赛中赢了23场,这其中包括两场对鹈鹕的胜利。

鹈鹕的情况则不是很理想,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鹈鹕的防守是他们的大问题,不过偶尔也有灵光一现的时候,比如对阵马刺,鹈鹕就在下半场将马刺得分控制在了50分。

年轻的锡安-威廉姆森最近状态相当不错,锡安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连续的输球而丧失信心。

赛前声音:锡安称鹈鹕输在细节

锡安对于鹈鹕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他表示:“我觉得我们几乎就要进入赢球的轨道了,我们需要注意一些细节,但是我们几乎就要做到了。如果我们将这些细节搞定,我们就会赢球。”

历史战绩:爵士占据绝对优势

鹈鹕和爵士在历史上共交锋64场,爵士占据了绝对优势,赢下其中41场比赛的胜利。鹈鹕则在双方的23次交手中赢得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

犹他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新奥尔良鹈鹕:朗佐-鲍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亚当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