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月1日9:00直播灰熊vs火箭 奥拉迪波轮休沃尔欲止10连败

在一波10连败后,火箭已经跌到谷底,3月1日上午9:00,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接灰熊的挑战,他们能止住连败么?腾讯体育届时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火箭曾在1月末2月初打出过一波8战7胜的出色表现,但在那之后他们的主力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因伤休战,后场双枪之一的维克托-奥拉迪波也打打停停,球队遭遇最大困境,连续10场不胜。

在这10场比赛里,火箭场均只得到103.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1.6%,而让对手场均轰下118.5分,投出48.7%的命中率。目前,他们11胜20负的战绩已经跌到了西部倒数第二,仅好于更加挣扎的森林狼。

在周六客场对火箭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约翰-沃尔贡献21分12次助攻,埃里克-戈登替补登场得到17分,但他们仍然以111-122输给了缺少了西亚卡姆和六名教练组成员的对手。

对灰熊的比赛,因为是背靠背的第一场,奥拉迪波已经确定不打,这肯定会给取胜增添更大的难度。

灰熊也有自己的伤病,但他们的阵容深度无疑要好于火箭。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们5胜5负,场均得到111.3分,投篮命中率47%,对手场均得到113.4分,投篮命中率49.7%。

在作客丰田中心之前,灰熊刚刚在自己的主场输给了快船。本场比赛,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11个篮板,贾-莫兰特贡献20分和5次助攻,但灰熊仍然抵挡不住对方强大的整体攻势,以99-119惨败20分。

此战过后,灰熊14胜15负排名西部第十,距离第八的掘金还差两个胜场。

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那是2月5日,火箭客场115-103取得了比赛胜利,正是在那场比赛当中,伍德受伤,火箭开始了这一波连败。

当时沃尔发挥出色,贡献22分8次助攻,戈登也得到20分,伍德受伤离场前得到17分7个篮板球。灰熊全队没有一人得分超过20分,其中莫兰特15分,瓦兰丘纳斯因为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比赛。

预测首发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阿伦、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火箭:沃尔、戈登、豪斯、泰特、塔克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