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9:00直播马刺vs雷霆 德罗赞请假多人隔离 阿德复出救主?

经过四场延期,马刺终于要恢复比赛了,2月25日上午9:00,他们将会客场挑战雷霆,老帅波波维奇能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变出什么戏法呢?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因为队中多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马刺过去四场比赛都被延期,原本他们正处于一段连续七场的客场之旅,周四对雷霆,是这趟旅程的最后一站。

过去的10场比赛里,马刺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目前16胜11负排名西部第5。在此期间,马刺场均得到110.8分,投篮命中率46.7%,而在防守端,他们让对手投出47.7%的命中率,场均得到112.9分。

12月16日客场打黄蜂,是马刺参加的最近一场比赛,当时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伤停,德玛尔-德罗赞只得8分,但队中年轻球员发挥出色,德章泰-穆雷贡献26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德里克-怀特得到25分,凯尔顿-约翰逊也得到18分。

不过,根据最新伤病报告,约翰逊、怀特、盖伊、瓦塞尔都被列入健康安全协议无法出战,德罗赞也因为奔丧请假离队,所以马刺会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不小的困难。好消息是,阿尔德里奇已经恢复训练,目前尚未确定能否在对雷霆的比赛中复出。

雷霆最近10场比赛3胜7负,场均得到106.7分,命中率44.7%,让对手场均得到110.1分,命中率46.2%。

上一场主场打热火,老将霍福德轮休,雷霆五人得分上双,亚历山大拿到27分,但命中率只有43.2%,还出现了17次失误,最终94-108败下阵来。此战过后,他们12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3。

雷霆本赛季对西部球队5胜14负,而马刺对西部球队11胜11负。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1月13日,马刺曾在客场112-102击败过雷霆。当时德罗赞同样因为要照顾父亲没打,朗尼-沃克得到24分,引领马刺七人得分上双。雷霆方面,亚历山大20分9个篮板,迪亚洛替补登场得到16分。

预测首发

马刺:穆雷、沃克、迪奥普、莱尔斯、阿尔德里奇

雷霆:马勒东、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