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8:00直播马刺vs黄蜂 三球能否延续火热状态?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8点,马刺将前往客场挑战黄蜂,三球拉梅洛-波尔能否延续最近火热的状态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马刺15胜1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六位,而黄蜂13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位。

马刺上场轻松击败了老鹰,尽管全场比赛,马刺队没有球员上场时间超过28分钟,但马刺队一共7人得分上双拿到了胜利。上半场结束后,马刺队已经拿到了77分,这是他们本赛季半场最高得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领先到了38分。如今,马刺对阵东部球队,一共4胜0负,本赛季还未尝败绩。

不过,和老鹰队的比赛最后一节,马刺被对手打了一个15-42,球队替补糟糕的表现,也引来了波波维奇的不满。“第四节的表现,真的是非常难堪,”波波维奇说道。

过去的四场比赛中,黄蜂队赢下了其中的三场,上场比赛他们战胜了森林狼,全场比赛,拉梅洛-波尔得到了20分11篮板4助攻,罗齐尔得到了41分,海沃德上场手感不佳,21投只有5中,得到了14分,但是关键时刻他有着不错的发挥。

这个赛季,三球拉梅洛-波尔的表现有目共睹,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7.3分钟,可以得到14.6分6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球命中率为35.3%。三球多项数据领跑新秀榜,而自从进入到了首发阵容后,拉梅洛-波尔的表现更是进一步的提升。本赛季,三球首发出战7场,在此期间,他场均出战33.8分钟,可以得到21.4分6.1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2%,三分球命中率为44.9%。

对于鲍尔的表现,队友们也是赞誉有加,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前锋戈登-海沃德就表示,“波尔对于比赛的感觉让我感到惊讶,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东契奇和韦斯布鲁克的影子,因为他总是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中,罗齐尔疯狂砍下了41分,帮助球队取胜,对于罗齐尔的表现,球队主帅也表示,“罗齐尔应该因为这场胜利获得更多的赞誉,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表现的很好,总的来说,他让我们继续前进,即便是在场下,他也展示了自己的领导能力还有赢球意志。”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卡尔登-约翰逊、德罗赞、珀尔特尔

黄蜂:拉梅洛-波尔、格拉汉姆、罗齐尔、海沃德、科迪-泽勒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