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9:00直播篮网vs雷霆 杜兰特和哈登齐回俄城战旧主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篮网将在客场挑战雷霆,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杰夫-格林将一起以篮网球员身份回俄克拉荷马城战旧主。这场比赛,篮网能打出怎样的进攻火力?他们的防守问题会有改善的迹象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篮网继续靠进攻赢球?

自从哈登通过交易加盟篮网,篮网的进攻火力旺盛,过去5场比赛除了打热火,另外4场比赛篮网都轰下了高分,有3场比赛得分超过120分。面对防守能力一般的雷霆,篮网能延续之前的旺盛火力吗?

交易后篮网的防守非常糟糕,失分极高,他们刚签下了护筐中锋佩莱,但佩莱的加盟能改善篮网的防守吗?这场比赛值得关注。

另外,这场比赛杜兰特、格林和哈登将一同以篮网球员身份回俄克拉荷马城战旧主,三人当初都在雷霆效力过。只不过,这次重返俄克拉荷马城已是物是人非,雷霆进入重建模式,以前那支雷霆的球员早已都先后离队。

焦点对位:欧文战亚历山大

欧文本赛季场均拿下27.9分、5.8个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三分命中率达到42.2%,罚球命中率达到93.5%,他目前是180俱乐部成员。欧文将会同亚历山大对位,亚历山大本赛季场均拿下21.8分外加6.5个助攻,投篮命中率已经提升到50.4%效率很高。两个攻击型后卫交手,看点十足。

双方近况:

篮网过去10场赢了7场,目前在3连胜中。篮网看上去胜率很高,但基本上每一场都是险胜,他们拥有三巨头,但深度很差,防守不佳,只能更多靠进攻赢球。雷霆过去10场赢了5场,雷霆虽然被视作摆烂队,但他们并未刻意输球,目前在2连胜中。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雷霆曾击败过篮网一次,当时雷霆以129-116取胜。那场比赛篮网还没换来哈登,欧文也没出场,结果杜兰特轰下36分、11篮板、4助攻,但篮网因防守被打爆输球。

赛前言论:

自从加盟篮网后,哈登一直压抑出手欲望,他努力扮演核心控卫的角色。对于出手次数减少,哈登并不在意,他表示:“我在长达8年的时间里统治球权,控制球,所以现在对我而言这是不同的经历,感觉很好。我很幸运,自己不仅能在场上做一件事。在场上你必须得根据走势决定打法,何时该打出侵略性,何时该给射手制造机会,何时该让杜兰特和欧文进入状态。”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哈登、欧文、杜兰特、哈里斯、德安德烈-乔丹

雷霆:亚历山大、梅尔顿、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