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8:30直播独行侠vs猛龙 洛瑞范乔丹防得住东契奇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8点30分,独行侠将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的猛龙临时客场和猛龙交手。独行侠刚刚遭遇了两连败,而猛龙则获得两连胜,东契奇能够带领独行侠走出困境么?

腾讯体育将于19日上午8点30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谁来防守东契奇?】

虽然独行侠在今天的比赛中输给公牛,但是东契奇依然拿到了36分16篮板15助攻2抢断的惊人数据。但是东契奇也自己检讨打法有些自私,面对猛龙,不管是洛瑞还是范弗利特都身高偏矮,东契奇一定会抓住机会带领球队终止连败。谁来防守东契奇?将是猛龙面对的一大问题。

【比赛看点:猛龙替补又要立奇功?】

面对公牛时的三双是东契奇职业生涯的第29个三双,他也因此超越了迈克尔-乔丹,来到NBA历史三双榜的第15名。不过东契奇也进行了自我批评,他觉得自己太过于专注自己的数据了。

独行侠有三名首发球员,一共6名球员在和公牛的比赛中缺阵。

尽管如此,东契奇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四名在一场比赛中至少拿到35分15篮板和15助攻的球员,也是NBA历史上做到这点最年轻的球员。此前,奥斯卡-罗伯特森曾经5次做到这点,张伯伦和哈登也都有过一次这样的数据。

猛龙在最近的两个客场比赛中都击败了黄蜂,取得了两连胜。这很大程度上要感谢猛龙替补球员的发挥。

第一次击败黄蜂,猛龙的替补布歇尔拿到25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第二次击败黄蜂,布歇尔拿到20分9篮板2盖帽,另外一名替补球员鲍威尔贡献了24分。

独行侠人员紧缺,替补阵容将是他们的软肋,也是猛龙赢球的最好机会。

【赛前声音:东契奇自责打得太自私】

东契奇在输给公牛后很自责,他表示:“我下半场比赛打得太糟糕了,这是我的锅,在我上半场拿到30分后,我有点自私了。下半场的那个不是我,我应该打得更出色的。”

【历史战绩:独行侠战绩略微占优】

两支球队在NBA历史上交手的次数并不多,一共只交手47场,独行侠的战绩略微占优,赢得了其中26场比赛的胜利。猛龙赢得了双方较量中的21场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考利斯坦、波尔津吉斯、艾旺度、约什-格林

多伦多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努诺比、西亚卡姆、布歇尔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