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2:00直播尼克斯vs凯尔特人 绿衫军能否保住东部第一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2点,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绿衫军能否保住东部第一的位置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凯尔特人队8胜3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一位,而尼克斯队5胜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10位。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豪取五连胜,而尼克斯队最近遭遇到了五连败。

由于健康和安全协议,之前凯尔特人对阵热火、公牛还有魔术队的比赛纷纷延期。休战一周之后,凯尔特人在主场继续对阵魔术,球队124-97大胜对手。那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得到了21分8助攻,蒂格17分,奥杰莱得到了18分。塔图姆没有出战,因为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虽然塔图姆没有症状,但他仍然要被隔离14天的时间。

经历了黑马一般的开局之后,尼克斯似乎又回到了熟悉的节奏,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尼克斯分别输给了雷霆、掘金、黄蜂、篮网,上场比赛,他们3分输给了骑士。尼克斯队在第三节落后12分的情况下一度反超,但关键时刻表现不佳,让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

那场比赛中,兰德尔表现依旧出色,全场他20投11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28分6篮板6助攻。这是兰德尔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如今的他已经是纽约的绝对进攻箭头,本赛季兰德尔场均出战37.4分钟,可以得到23.2分10.5个篮板6.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2%,三分球命中率为35.3%。

巴雷特那场12投7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20分4篮板3助攻。不过,整个赛季下来,巴雷特在生涯的第二年依旧挣扎,目前他场均出战37.5分钟,可以得到16.6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7%。“我们必须从那些小的错误中汲取教训,继续前进,我们要努力打球,尽我们所能,我们会没有问题的,”巴雷特上场说道。

赛前言论:

之前由于健康和安全协议,凯尔特人队隔离了有一周的时间,如今,球队重新回到赛场,马库斯-斯马特也表示,“我们互相想念对方,我们怀念比赛的日子,这是一个独特的夜晚,每一个之前没有太多时间展示自己的球员,都展示了他们的才华。”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兰德尔、巴雷特、佩顿、罗宾逊、布洛克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蒂格、斯马特、特里斯坦-汤普森、格兰特-威廉姆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