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30直播鹈鹕vs湖人 詹眉对决锡安莺歌冲五连胜

N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湖人于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11点坐镇主场迎战鹈鹕。詹姆斯将联袂浓眉哥对决锡安,英格拉姆重回斯坦普斯,湖人若能击败鹈鹕,将豪取五连胜。腾讯体育将在10点半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冲击五连胜

湖人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状态调整得相当不错,他们在最近的三连客中全部赢球,本赛季客场战绩达到了7胜0负,总战绩则为10胜3负,高居全联盟第1。此役对阵鹈鹕,湖人将冲击五连胜。对比湖人,鹈鹕最近的表现有点掉链子,他们在开局4胜2负后,吞下了一波四连败。

无论是状态还是实力,湖人毫无疑问都占据着绝对的上风,加上他们拥有主场优势,所以这场比赛,湖人的赢面非常大。

除了胜负之外,这场比赛还有其他的看点。比如英格拉姆、球哥和哈特都是出自湖人的球员,他们将在本场比赛回到斯台普斯球馆。遗憾的是,球哥由于膝盖伤病,将无法出战。因为联盟的健康和安全协议,锡安缺席了上场比赛,但这场比赛,他可以复出,联手英格拉姆去对抗詹姆斯和浓眉哥。

球星对决:詹姆斯VS英格拉姆

在本赛季初,詹姆斯是边打边调整状态,场均上场时间只有31.9分钟,创生涯新低。但即便如此,詹姆斯每场还是能够得到24.3分8.1篮板和7.5助攻,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英格拉姆当初被湖人交易,他在鹈鹕证明了自己,上赛季入选了全明星。而本赛季,英格拉姆表现稳中有升,他场均数据达到了23.8分7篮板和5.5助攻,变得更加全能。不过在最近的四连败中,英格拉姆投篮不够稳定,命中率只有42.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0%。

赛前言论:詹姆斯强调防守重要性

现阶段的湖人可能并不在最佳的状态,但他们依靠出色的防守,让球队占据了西部榜首的位置。

“防守是我们连胜的原因。”詹姆斯说道,“只要做好防守,我们就会创造出我们所擅长的进攻机会。当在攻防两端打出执行力,我们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浓眉哥和小加索尔

鹈鹕:布莱德索、亚历山大-沃克、英格拉姆、锡安和亚当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