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8:30直播尼克斯vs骑士 兰德尔欲率队结束四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将于北京时间1月16日早上8点30分赴客场挑战骑士。兰德尔率队出击,尼克斯若能赢球,将结束四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两队谁能结束连败?

尼克斯和骑士在赛季初都打出了超出预期的表现,一度挤进东部前列。但最近一段时间,两支球队逐渐显露原形,尼克斯吞下了一波四连败,分别不敌雷霆、掘金、黄蜂和篮网。而骑士方面,球队伤兵满营,最近遭遇三连败,输给了雄鹿、灰熊和爵士。

本场比赛,无论是尼克斯还是骑士,都希望能够战胜对手,重新回到胜利轨道。相比之下,尼克斯状况要稍微好点,至少能够派出完整的主力阵容。骑士这边,球队两大核心后卫塞克斯顿和加兰都有伤在身,内线德拉蒙德和乐福同样受困伤病,他们此前通过交易得到了贾雷特-阿伦和托里恩-普林斯。如果这两大新援能够登场,那对骑士来说犹如雪中送炭。

球星对决:兰德尔VS贾雷特-阿伦

兰德尔在本赛季成为了尼克斯的中流砥柱,他场均能够得到22.8分10.8个篮板和6.8次助攻,得分、篮板和助攻一肩挑。尼克斯最近虽然吃到四连败,但兰德尔延续不错的发挥,场均22分8.5篮板和5.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3%。尼克斯要想走出困境,需要更多的球员站出来帮助球队。

在关于哈登的四方交易官宣之后,阿伦和普林斯已经抵达克里夫兰。阿伦被骑士视为未来的重要一分子,将会扛起球队的内线。本赛季在篮网,阿伦场均能够得到11.2分和10.4个篮板。

赛前言论:兰德里将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

“只要我留在场上,我就会拼尽全力。”兰德尔说道,“我在训练中非常刻苦,而本赛季,教练也给了我很多的上场时间。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挑战自我,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尼克斯:佩顿、小里弗斯、巴里特、兰德尔和米切尔-罗宾逊

骑士:多特森、奥科罗、奥斯曼、小南斯和贾雷特-阿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