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8:00视频直播湖人vs热火总决赛G4 詹皇浓眉能否阻挡巴特勒

湖人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早上9点迎战热火,展开总决赛第四场的对决。巴特勒上场狂砍40+11+13,将总比分追至1-2,他还放话要继续率队赢球。而詹姆斯和浓眉哥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力争提前拿到赛点。腾讯体育将于8: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再胜湖人?

总决赛前两场,湖人均以两位数的优势取胜,而且热火两员大将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遭遇伤病困扰,湖人的形势可谓是一片大好。但在总决赛第三场,热火展现了自己的韧性,巴特勒以身作则,轰下了40分11篮板和13助攻的大三双数据,率领球队以115-104击败湖人。

热火这场胜利不仅缓解自己在这轮系列赛中的形势,也让全队信心大增。一个更为利好的消息是,此前脖子受伤的阿德巴约恢复不错,他有可能会在总决赛第四场复出。

反观湖人,他们在上场比赛发挥不尽如人意,当家内线浓眉哥遭遇热火的包夹防守,自己还背上了犯规麻烦,只得到15分。另外,湖人主力阵容的两个投射点波普和格林手感全无,合计11投仅1中。

很显然,总决赛第四场,湖人需要拿出比G3更专注的比赛态度,在场上要打得更加努力和聪明。

球星对决:詹眉VS巴特勒

詹姆斯和浓眉哥是湖人在总决赛中的最大优势,他们在G1和G2分别合砍59分和65分。但总决赛第三场,詹眉组合不仅只得到40分,还频频出现失误。湖人想要赢下G4,詹皇和浓眉必须要找回前两场的统治力,

巴特勒上场成为总决赛史上第三位轰下40+三双的球员,他需要尽可能延续这样的状态,热火才有取胜机会。总决赛前三场,巴特勒场均能得到29.3分7篮板和10.3次助攻。

赛前言论:巴特勒称要追平比分 浓眉哥承诺要打得更好

“第四场,我们会继续竞争,继续赢球。”巴特勒说道,“我们不会放弃和退缩,将做出回击,把总比分扳至2-2。”

“我只需要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好。”浓眉哥说道,“我要为球队带来能量,但上场比赛,我遭遇了犯规麻烦。因此下场比赛,我要表现得更出色才行。”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浓眉哥和霍华德

热火:希罗、邓肯-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和阿德巴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