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掘金vs爵士 惨败之后约基奇如何回应?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8月24日上午9:00,掘金和爵士队将继续展开较量,目前掘金队总比分1-2落后,上场惨败之后,约基奇如何应对将成为比赛的看点,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掘金队常规赛排名第三,而爵士队常规赛排名第六,不过,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像排名显示的那么悬殊。系列赛首场,掘金队135-125战胜了爵士,但那场比赛,两队苦战加时才分出胜负,全场比赛中,米切尔得到了57分9篮板7助攻。

系列赛的第二场,爵士队124-105扳回一城,尽管约基奇和波特那场都得到了28分,但爵士全民皆兵,米切尔拿到30分获胜。系列赛的第三场,此前因为孩子出生暂时离开迪士尼世界的后卫康利归队,全场康利三分球8投7中,得到了27分,戈贝尔在和约基奇的对抗下拿到了24分14篮板,爵士队124-87大胜对手。

刚刚回归球队,就有着超强的个人发挥,赛后爵士主帅斯奈德称赞康利,“我要再说一次,康利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随着赛季的进行,他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这一点很明显。”

掘金队上场输球,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开局表现不佳,首节比赛,掘金队18投6中,三分球9投2中,中场休息的时候,掘金队在内线得分方面,12-30落后对手。但对此约基奇表示,“我们有能量,我们只是方式不对。”

比赛看点:

这轮系列赛,约基奇和戈贝尔两大强力内线之间的较量,一直都是比赛的焦点,而下场比赛也是如此。双方上场交锋中,约基奇出战31分钟,得到了15分6助攻5篮板,而戈贝尔得到了24分14篮板。比赛中,戈贝尔一共完成了7次扣篮,这也打破了他的个人季后赛单场扣篮数纪录。

对于球队的表现,戈贝尔表示,“我们打得非常努力,防守端一直在互相交流,进攻端我们积极冲抢篮板,积极传球,我们就是保持这种表现,继续做出正确的选择。”

赛前言论:

虽然上场比赛,爵士轻松战胜了掘金,虽然目前爵士大比分也处于领先,但主帅斯奈德并不会因此而掉以轻心。“这就是季后赛,季后赛中的一部分就是要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必须这样,必须保持注意力,保持紧张程度,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可以做到,也想要做到这些。说真的,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上场比分很大,但之前我们打过加时,你不能关注之前发生的,要关注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约基奇、穆雷、克莱格、米尔萨普、波特

爵士:康利、戈贝尔、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英格尔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