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30视频直播快船vs独行侠 东契奇赛前决定波神立誓反弹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点30分,快船将对阵独行侠,进行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东契奇能否出战这场比赛将在赛前决定,而波尔津吉斯则在社交媒体上立誓强势反弹。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东契奇能否出战赛前决定

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东契奇一度因左脚踝扭伤返回更衣室,第四节他打了几分钟后再次离场。还好东契奇的问题不大,目前的诊断结果为轻微扭伤,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将在赛前做出决定。按照计划,东契奇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两队近况:独行侠输球又折主将

东契奇因伤只在第三场比赛中打了29分钟,虽然拿到三双但得分只有13分(另有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而且14投4中、罚球10中4个人进攻效率极低。

虽然东契奇陷入挣扎,但是独行侠的进攻没有问题,第三场他们拿了12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6%,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然而独行侠的问题出现在防守端,他们在第二节丢了45分、全场比赛丢了130分,要知道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116分。

快船也有当家球星陷入挣扎,乔治在第三场中16投3中仅得到11分,过去两场他总计33投7中。不过快船不会对乔治失去信心,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我可以向你保证:他没有忘记如何投篮。”

不过莱昂纳德没有陷入挣扎,第三场他24投13中、罚球10中9拿了3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此外,里弗斯在首发阵容上的一个小小调整,或许也是他们赢球的关键:用沙梅特顶替杰克逊——沙梅特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3投7中拿了18分。

“我想做到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无论需要我做什么,无论球队需要什么,无论教练需要什么,我都会全力做到。”沙梅特说,“我们正在拼争总冠军。所以我必须每场比赛都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这也是让我感到自豪的地方。”

交锋回顾:快船本赛季六战五胜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快船对独行侠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所以算上季后赛在内,快船在本赛季与独行侠的六次交锋中赢了五次。

赛前言论:波神立誓强势反弹

波尔津吉斯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独行侠全队的期盼,他晒出自己的赛前热身图,并配文写道:“明天,让我们强势反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沙梅特、乔治、莱昂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史密斯、克勒贝尔、波尔津吉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