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36分掘金加时擒爵士总分1比0 米切尔57分破队史季后赛得分纪录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19-20赛季NBA季后赛今日展开首日争夺,在首场比赛中西部第三的丹佛掘金迎战排名第六的犹他爵士,最终,掘金历经加时以135-125击败爵士,赢得季后赛开门红,约基奇此役得到29分10篮板,穆雷36分9助攻,爵士的米切尔得到57分,打破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不过依然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

比赛回顾:

虽然掘金在排名上占据优势,不过两队在历史上曾经有四次季后赛交锋史,其中爵士赢得了其中的三次,因此掘金不敢掉以轻心,本赛季他们面对爵士还是保持着四战全胜战绩,加上博格达诺维奇赛季报销,迈克-康利因为陪伴生孩子的妻子缺席比赛,让爵士队在阵容上并不齐整。而掘金这边巴顿和哈里斯也是因伤无法上场。

开场后奥尼尔利用三分球拿到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分,掘金有约基奇中投还以颜色,复赛表现出色的波特也是手感颇佳,首次三分出手就命中,不过随后两队开始疯狂打铁,半节过后两队得分都没有破10,英格尔斯三分命中后,帮助爵士得分率先破10(12),随着小波特三分再次干拔命中,不但让掘金取得反超,并打停爵士,一波12-2的得分攻势后掘金逐渐拉开比分,首节掘金命中7记三分,他们也以31-25领先结束首节,约基奇首节就得到10分。

第二节格兰特替补上篮又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波尔高难度挑篮得手后,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38-28),不过爵士不为所动,米切尔多次单打得手,将比分追到43-43,穆雷连得12分做出掘金第一人的回应,掘金55-45领先,再次让斯奈尔教练做出暂停决定,随后两队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在米切尔突破得手后,爵士半场结束将比分追到52-59,半场爵士的米切尔得到19分,英格尔斯和克拉克森各得10分,掘金的穆雷14分约基奇13分6篮板。

第三节米切尔火力全开,一人独揽进攻大权,在抛射得手后,不但个人得分来到27分,还帮助爵士反超比分(71-70),凭借单节31-19的得分,爵士三节过后成功将取得比分反超(83-78),米切尔单节个人得到10分。

末节掘金利用爵士主力下场开始追分,在约基奇长传助攻格兰特得手后,终于让掘金取得94-93反超,也迫使爵士叫出暂停,并在比赛还剩6分40秒时换上米切尔等主力,米切尔上来后爵士进攻立竿见影,连续得分让爵士再次取得领先,米切尔两罚命中后个人得分突破40分,爵士得分也是率先破百,进入到最后两分钟,爵士依然保持四分的领先。穆雷连得八分反超比分,米切尔后撤中投两分还以颜色(113-113),约基奇罚球两罚全中让掘金在比赛还剩26.5秒时取得115-113领先,米切尔强突造犯规,不但让克雷格六犯离场,而且两罚全中,成功超越卡尔-马龙,成为队史季后赛得分最高球员,米切尔单节砍下22分,约基奇在戈贝尔严防下,打板抛射不中,两队进入加时赛(115-115)。

加时赛穆雷率先得分,莫里斯三分命中后,掘金取得五分领先,穆雷再次三分命中,掘金打出8-0的攻击波,克拉克森强投命中爵士加时赛首分,约基奇三分命中后掘金取得九分领先。爵士无力回天,最终掘金135-125历经加时击败爵士,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本场之星:穆雷加时赛发威 助掘金力克爵士

此役面对手感火烫的米切尔,同为后场的穆雷是先抑后扬,末节连续得分帮助掘金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在加时赛连续命中三分为掘金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穆雷出战40分钟40分钟,20投13中,三分9中6,罚球4中4,砍下36分,另有5篮板9助攻,在对飚米切尔时不落下风,还帮助掘金135-125迎来季后赛开门红。

米切尔破队史季后赛得分纪录 难阻爵士败局

此役在康利缺阵的情况下,米切尔独揽进攻大旗,单节连续砍下高分,第四节甚至得到惊人的22分,让爵士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全场比赛米切尔33投19中,三分15中6,罚球13中13,得到全场最高的57分,不仅打破个人季后赛得分新高,同时也超越前辈卡尔-马龙(50分),创造了队史季后赛得分新高,此外还有9篮板7助攻,让他成为第五位23岁就在季后赛砍下50+得分的球员,之前四位分别是:迈克尔-乔丹、威尔特-张伯伦、里克-巴里、鲍勃-麦卡杜。可惜此役米切尔孤掌难鸣,无法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赛场高光表现

季后赛来了!奥尼尔三分线外张手命中得到今年季后赛首分

普拉姆利前场摘板助攻莫里斯命中掘金首节第7记三分

扣篮王小试身手!米切尔一步过掉约基奇不惧防守单手折叠扣篮

与时间赛跑!米切尔强突篮下抛射打板命中压哨两分

球员数据

爵士:米切尔57分9篮板7助攻,英格尔斯19分5篮板6助攻,戈贝尔17分7篮板,奥尼尔3分7篮板,摩根3分7篮板,克拉克森18分,尼昂7分,穆迪埃1分

掘金:约基奇29分10篮板,穆雷36分5篮板9助攻,波特13分8篮板,克雷格11分,米尔萨普8分,格兰特19分,莫里斯14分,多齐尔3分,普拉姆利2分6篮板。

两队先发

爵士: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摩根、戈贝尔

掘金:贾马尔-穆雷、米尔萨普、小波特、克雷格、约基奇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