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4:00视频直播太阳vs快船 乔治小卡能否再下疯狂三分雨

北京时间8月5日,快船将同太阳交手,这场比赛不仅关系到西部第二争夺战,同时也关系到西部第八争夺战。太阳复赛后迎来两连胜,而快船上一场刚面对鹈鹕下了一场疯狂三分雨,同样状态火爆的德文-布克和保罗-乔治交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4点,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这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西部排名关键战

这场比赛交手双方看似实力差距大,但也的确关系到西部排名。目前快船排名西部第二位,领先西部第三位的掘金1.5个胜场,他们还需要继续赢球巩固排名。上一场打鹈鹕,快船投中25个三分打破队史纪录。而太阳虽然排在西部第十三位,但太阳复赛拿到了两连胜,目前跟西部第八位的灰熊也只差3.5个胜场,跟西部第9位的开拓者则只差1.5个胜场。考虑到灰熊复赛后状态不佳连战连败,国王、鹈鹕表现也都很一般,太阳看到了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希望。

焦点对位:乔治PK布克

乔治复赛以来手风很顺,尤其是在三分线外,过去两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一共22投14中,命中率高的离谱。布克复赛以来两场一共拿到57分,上一场他拿到30分,超越了小斯,成为了太阳队史生涯30+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沃尔特-戴维斯。目前,布克30+次数为87次,戴维斯为90次,布克有机会在同快船一战继续缩小差距。

双方近况:

快船复赛后一胜一负,他们一直面临阵容不齐整的窘境,现在路易斯-威廉姆斯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哈雷尔则会继续缺席。贝弗利已经回归首发,快船只等两个超级第六人归队。太阳这边复赛后两连胜,首发中锋艾顿停摆期间苦练了三分球,不过首发小前锋乌布雷因为膝伤还没有出战,太阳也不确定他能否出战复赛。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有过三次交手,快船两胜一负,双方首回合交手时快船防守被爆输球,但之后的两次交手,快船用强硬防守将太阳得分压制在100分以下,两场都是大胜。

赛前言论:

本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助攻创生涯新高,谈及其传球能力,道格-里弗斯说:“这太疯狂了,我觉得他在赛季初就奠定了基调,他不断传球,有时候甚至传球太多了。对手总是围堵莱昂纳德,他们也会围堵乔治,他们越多送出精准传球,我们的表现就越好。”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马库斯-莫里斯、祖巴茨

太阳:卢比奥、布克、米卡尔-布里奇斯、卡梅隆-约翰逊、艾顿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