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6:00直播国王vs魔术:状态火热的福克斯能否赢得一胜?

在22支参加NBA复赛的球队当中,有12支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另外10支仍然在为了种子排位而努力。周一早上6:00,魔术将遭遇国王,如果前者获胜,他们将离季后赛又近一步,而与此同时,后者也会拼尽全力保持他们脆弱的季后赛希望。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在这次NBA复赛当中,东部除排名前八的球队外,只邀请了第九名奇才,这支仅在理论上有进军季后赛希望的球队,由于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和头号射手戴维斯-贝尔坦斯都没能来到奥兰多,实际上已经提前选择了放弃。而原本排名第八的魔术在上一场击败第七的篮网后,更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的季后赛席位。

魔术与篮网的卡位战是复赛的揭幕战,这当然与他们的东道主身份有关。最终,他们击败了因新冠疫情而几乎只派出一支二线队参战的篮网。比赛中,魔术一度领先多达30分,提前一节将比赛打进垃圾时间。算上停赛前的比赛记录,魔术已经取得四连胜,让他们对奇才拥有了6.5场的领先优势。

“我们开局在防守端做得很糟糕,但我认为我们对此做出了很好的回应,”魔术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在赛后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在第二、三节,我们保持了攻防的平衡,在进攻中打出了很好的能量,投篮命中率也不错。”

本场比赛,伊万-福尼耶得到全队最高24分,尼古拉-武切维奇贡献22分7篮板5助攻,因为伤病已经休息7个月的乔纳森-艾萨克也替补登场砍下16分。

与魔术相比,国王的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他们原本和鹈鹕、开拓者一样落后西部第八的灰熊3.5个胜场,但在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却以120-129输给了排名更靠后的马刺。虽然灰熊也输掉了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但国王却被赢球的开拓者拉开了差距,甚至还被马刺“超了车”。

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德阿龙-福克斯发挥出色,33投17中砍下个人生涯新高的39分,但这仍不足以为国王赢下比赛。赛后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让我们打得轻松了许多,尤其对我们这些射手来说,但我们必须得为他提供帮助才行。比赛很精彩,但我很确定他对结果并不满意。”

国王队在复赛前折损了他们的年轻内线马文-巴格利,他因为脚伤临阵退出,对球队是个不小的伤害。

交锋记录

魔术和国王在本赛季只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在萨克拉门托,主队以112-114输掉了比赛。那场球,福克斯贡献31分8篮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塞尔维亚前锋别利察手感火热,三分线外10中8射下34分,但却被阿隆-戈登在终场前1.1秒的打三分绝杀了比赛。

戈登本场比赛得到19分9篮板,武切维奇贡献26分15个篮板,福尼耶也得到25分。

预测先发

国王:福克斯、博格达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霍尔姆斯

魔术:奥古斯丁、福尼耶、恩尼斯、戈登、武切维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