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独行侠vs太阳 东契奇能否率队触底反弹

北京时间8月3日9:00,独行侠对阵太阳,腾讯体育将于8:30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会员专享,欢迎各位收看。独行侠上场比赛被逆转后,季后赛排名形势恶劣,需要全力争胜冲西部第6,而太阳则继续冲击理论上的季后赛席位。

比赛看点:独行侠能否触底反弹

独行侠在复赛首场比赛中,将波尔津吉斯的内线优势发挥到极致,最多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但最后还是被逆转。波尔津吉斯全场23投13中,三分8投3中,罚球11罚10中,得到39分16篮板2助攻2抢断。

在这场比赛中,独行侠暴露出了自己的所有问题:

1、外线防守不佳问题,缺少一个顶级3D球员,防不住对方的突破,也防不住对方的三分,全场让对手投中19个三分,让对手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9.6%。

2、东契奇的关键球能力问题。在东契奇被逆转过程中,东契奇关键时刻再次出手后撤步三分,但多次尝试都失败,全场三分9投1中。后撤步三分和关键能力正成为东契奇最大软肋。

3、先发后场身高和防守。蒂姆-哈达威和塞斯-库里现在都是非常优秀的后卫,但身高和防守能力不足,容易成为对手的突破口。他们的作用主要在进攻端,需要投中那些东契奇创造出来的空位三分机会。

但小库里首场比赛状态极差,4投不中,三分3投不中,罚球6罚3中,包括第四节最后时刻错失非常关键的罚球。在季后赛开始前,小库里需要利用热身赛多找状态。

4、内线防守和护筐问题。波尔津吉斯出任中锋,能够防到三分线外,但因为独行侠外线防守漏洞太大,他一个人无法填补所有的漏洞。替补中锋博班防守更是问题多多,这让独行侠非常想念德怀特-鲍威尔。

问题多多的独行侠,现在已经锁定季后赛,但现在仍然有极大的战绩压力,他们需要赢球提升排名。独行侠现在取得40胜28负战绩,排名西部第7位,距离第6位的球队2.5个胜场差,首轮极可能打快船,非常难。

独行侠上场被西部第6球队逆转后,形势已经非常被动,他们接下来能做的只有全力争胜。从纸面上看,太阳的整体天赋和独行侠存在差距,但这支年轻球队目前势头不错,不容忽视。

在太阳125-112击败奇才的比赛中,这支球队展现出了极好的进攻能力。他们全场的命中率高达52.5%,命中42个球,29个来自助攻,助攻进球率高达69%,打得非常有整体性和团队性。

球队先发中锋艾顿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全场14投11中,三分3投2中,得到24分12篮板3助攻2盖帽。可以明显看出,艾顿目前已经开发出三分能力,如果他的战术地位再提高,将成为内线巨无霸。

艾顿在内线的进攻篮板能力、得分能力和三分投射能力,将给独行侠带来极大的困扰。

球星对决:卢卡-东契奇vs德文-布克

2019-20赛季,东契奇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在上场独行侠被逆转的比赛中,他打出三双得到28分13篮板10助攻。但是这个未来超巨目前还不完美,三分成为他最大的软肋,尤其是后撤步三分非常不稳,失误很多。

东契奇上场出现8次失误。苛刻一点说,独行侠最终被逆转,就是输在东契奇的三分和失误上。现在东契奇需要继续成长,减少失误,提高自己的进攻选择能力,减少没必要的强投。

布克上场对阵奇才,21投8中,三分7投2中得到27分5篮板4助攻,出现了5次失误。布克拥有极强的得分爆发力,但他的问题和东契奇类似,进攻选择和失误控制都需要进一步提高。

双方预计先发:

独行侠:塞斯-库里、蒂姆-哈达威、卢卡-东契奇、芬尼-史密斯、科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太阳:里奇-卢比奥、德文-布克、卡梅隆-约翰逊、米卡尔-布里奇斯、德安德烈-艾顿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