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6:00直播雷霆vs开拓者 保罗亚历山大老少配挑战双枪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6:00,雷霆和开拓者将在NBA复赛的热身赛中相遇,此前两队都已赛过两场,因此这将是他们的最后一场热身,双方或许因此拿出真本事,来一场真刀真枪的厮杀。腾讯体育届时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开拓者上赛季一路杀进分区决赛,因此本赛季开始之前目标远大,然而因为人员调整以及伤病等方面的原因,赛季开始后他们却表现挣扎,目前29胜37负仅排名西部第九,虽然仍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但却面临着灰熊、鹈鹕、国王等队的竞争,逆袭难度不小。

如果说开拓者有值得被看好的理由,那就是伤员的回归。努尔基奇上赛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现,成为队中不可或缺的内线攻防轴心,但常规赛尾声阶段的一场重伤让他经历了一年多的漫长恢复期。而现在,他已经满血回归。

在迄今为止所参加的两场热身赛中,努尔基奇均首发登场且表现出色,其中首战步行者,他在20分钟上场时间里得到14分8个篮板,周一打猛龙,他更砍下17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对猛龙之战,开拓者安排努尔基奇和怀特塞德一起首发,组成双塔,这样的配置能否延续下去,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和开拓者相反,雷霆在赛季开始之前连续动作拆散球队,被认为将要摆烂重建,结果却打出超出预期的表现,目前40胜24负排名西部第五,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资格。

老将保罗被认为是雷霆成功的关键人物,但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当中,他都明显未曾发力,总共只上场38分钟,拿到7分。年轻后卫亚历山大倒是表现活跃,打凯尔特人得到17分,战76人又取16分,均为全队最高。

此外,中锋亚当斯同样发挥出色,两场比赛分别得到17分7篮板和11分9篮板,面对开拓者的双塔阵容,他的发挥至关重要。

交锋记录

本赛季开拓者和雷霆已经有过四次交手,双方各胜两场,难分高下。10月31日在俄城,开拓者102-99险胜雷霆,11月28日,他们回到主场,136-119再取一胜。不过接下来的两战均以雷霆获胜而告终,12月9日,客场作战的雷霆108-96笑到最后,1月19日,雷霆在家门口119-106击败对手。

预计首发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多尔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怀特塞德、努尔基奇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