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官方:锡安回归奥兰多园区 正在进行隔离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鹈鹕队官方消息,锡安已经回到奥兰多园区,正在进行隔离。此前锡安因为家庭原因暂离奥兰多,他在离队期间每日进行新冠检测,所有的结果都是阴性。

北京时间7月17日,锡安-威廉姆森由于需要处理一个紧急家庭医疗事件,选择离开迪士尼园区,当时鹈鹕也对他的决定表示了尊重和支持。

在处理完家庭事务后,锡安-威廉姆森也赶回迪士尼园区,按照NBA健康和安全协议规定,一旦球员离开园区,他在返回时需要接受严格的检查才能重新回到球队,其中包括完成鼻咽拭子测试、隔离等。

球员在在回归的前7天里每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若检测结果呈阴性,他将被隔离4天。如果没有完成这些测试,球员将会在酒店房间或是其他园区隔离10天(最多可以延长至14天,需要遵照传染病咨询医生的指示来完成隔离)。

根据鹈鹕官方透露,锡安在离队期间每日都在接受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这也意味着,锡安-威廉姆森在回归园区后需要隔离4天。

在谈到本次回归时,锡安-威廉姆森也感到非常兴奋,他也对联盟以及球队放行表达了感谢。

“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激大家的关爱,感激每个人在我们处理私人家庭事务时所给予的关爱和尊重,很兴奋能够再度重返奥兰多,我也期待着结束隔离后重新回到场上,和我的队友们并肩作战。”锡安-威廉姆森说道。

由于伤病,锡安-威廉姆森本季缺席了赛季前44场比赛,在复出后,他展示出超强的个人能力,在出战的19场比赛里,锡安场均能够拿到23.6分6.8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位列新秀榜第一,他在多场比赛里有出色表现,并打破了多项NBA纪录。

NBA本次停摆前,鹈鹕拿到28胜36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10,距离第八的灰熊相差3.5个胜场。按照规则,如果鹈鹕在复赛阶段最终拿到第九名,并落后第八名4个胜场或以下,他们就能够进入附加赛,去争夺最终的季后赛席位。

在复赛阶段,鹈鹕的对手合计胜率为49.5%,在联盟22支球队里,鹈鹕的赛程最为容易。在锡安返回鹈鹕所打的19场比赛里,球队10胜9负,常规赛,鹈鹕面对灰熊两战皆胜,他们也被认为是最有望在复赛阶段完成逆袭的球队。

按照赛程安排,鹈鹕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31日在复赛揭幕战中对阵爵士,锡安届时也将会带队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