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援贾斯汀安德森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他是篮网第九位感染者

据《纽约邮报》的报道,新援贾斯汀-安德森的新冠病毒检测曾经呈现阳性,他也是篮网队中,第九位感染者。但如今,安德森已经痊愈,回归球队,今天他还参加了球队在奥兰多的训练。

篮网可能是NBA参加复赛的球队中,最悲催的一个,NBA宣布复赛之后,球队多名成员因为感染新冠病毒,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迪士尼参加复赛。在此情况下,球队签下了贾马尔-克劳福德、比斯利等球员,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北京时间7月10日,篮网正式签下比斯利,但随后比斯利的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不久之后,他离开了迪士尼赛区,回到家中,篮网也选择取消和他签订的合同。在此情况下,篮网继续补强,选择签下26岁的前锋贾斯汀-安德森,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

2015年的选秀大会,贾斯汀-安德森在首轮第21顺位被独行侠队选中的,2017年的2月份他被送到了费城76人,之后,安德森还在老鹰、奇才效力过,今年的1月份,篮网和贾斯汀-安德森曾经签下过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贾斯汀-安德森是一位锋卫摇摆人,有着不错的篮板能力,持球单打能力相对较弱。安德森非常全能,能够在场上防守多个位置。本赛季在篮网效力期间,他场均出战5.7分钟,只能得到1分0.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16.7%。

而整个职业生涯,安德森场均出战13.1分钟,可以得到5.3分2.5个篮板0.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0%。

但贾斯汀-安德森之前的新冠病毒检测曾经呈现阳性,他也就成为了篮网队第九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今年的三月份,球队前锋凯文-杜兰特以及其他三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最近几周,比斯利、丁威迪、小乔丹还有普林斯的新冠病毒检测同样是阳性。

据悉,安德森之前并没有什么样的症状。之前的病毒检测中,他的检测结果在阴性和阳性之间反复。“先是阳性,然后是阴性,然后又是阳性。”好消息,如今的贾斯汀-安德森已经痊愈,解除隔离,他回到了篮网队伍中,并且参加了球队今天在奥兰多的训练。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