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00视频直播鹈鹕vs篮网 锡安未归队篮网仅10人出战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复赛阶段的热身赛将拉开战幕,23日早上7点篮网将对阵鹈鹕,鹈鹕的状元秀锡安还没有回到迪士尼园区,所以他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篮网成复赛最惨球队

篮网在停摆前以30胜3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七位,领先东部第八奇才0.5个胜场、领先第九奇才6个胜场,他们打进季后赛的希望非常大。

但是就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而言,篮网绝对是最惨的球队;杜兰特养伤还感染新冠、欧文抵制参加复赛、小乔丹和普林斯也因为新冠缺席复赛……,篮网临时主教练雅克-沃恩表示,他们只有10名球员可以参加明天的热身赛。

所以对于篮网来说,他们只能通过热身赛来找回打比赛的感觉。“我们不会像对阵魔术(篮网复赛常规赛的第一场)那样进行明天的比赛,但是球员们会得到一份球探报告。”沃恩说,“这确实是我们的任务,我们要尽可能地让事情变得简单。”

至于鹈鹕,他们将失去状元秀锡安。锡安因为处理家庭事务于7月17日离开了迪士尼乐园,而且目前他还没有回到园区。

鹈鹕在停摆前以28胜3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联盟第10位,胜场差与第九开拓者、第11国王相同,他们都落后第八灰熊3.5个胜场。可以说西部的竞争非常激烈,而鹈鹕打进季后赛的难度并不小。

但是即使没有锡安,鹈鹕上下也充满了信心。“我想我们需要记住的是,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我们在锡安参加比赛之前就有过很好的表现。”鹈鹕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说,“很明显,我们希望他在这里,也希望他能参加每一场比赛。如果他不在,我们就让其他球员来帮忙。我们有着深厚的阵容深度,那些家伙必须出场打比赛,必须要打得很好。”

赛前言论:勒维尔谈鹈鹕

“他们有很多球员都有能力做很多事情,”勒维尔说,“很明显他们有今年的全明星球员英格拉姆。他们有射手,有能控球的人。我认为比赛更多的是我们走进球场,努力在进攻端完成我们想做的事情,同时在防守端也要做一些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勒维尔、卡巴罗特、哈里斯、库鲁斯、艾伦

鹈鹕:波尔、霍勒迪、哈特、英格拉姆、费沃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