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字母哥34+11力压詹姆斯

腾讯体育推出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15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开拓者双星合砍61分,率领球队复仇勇士的比赛,一场是字母哥砍下34+11,雄鹿战胜湖人赢得榜首之争的比赛。

勇士vs开拓者:双星合砍61分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2月19日,对于开拓者双枪来说,勇士可以算得上是他们的一大苦主,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面对这支球队一直是胜少负多,而季后赛中,两人面对勇士的战绩,更是惨不忍睹。

不过,这个赛季,勇士实力下滑,库里、汤普森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给了开拓者双枪一个复仇的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利拉德首节就砍下了16分5助攻,让开拓者早早取得了两位数领先,不过,这个赛季,开拓者队的防守并不好,勇士很快就将比分追上,下半场的比赛中,怀特塞德和安东尼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帮助开拓者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利拉德得到了31分5篮板13助攻,麦科勒姆全场19投11中,得到了30分,安东尼砍下了17分,而怀特塞德收获了16分23个篮板。

当时的勇士由拉塞尔和追梦格林引领,全场比赛,拉塞尔虽然砍下了26分7助攻,但命中率还不到四成。追梦格林全场更是只得到了7分5篮板2助攻。

湖人vs雄鹿:字母哥狂砍34+11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2月20日,这个赛季,大部分时刻,雄鹿和湖人都占据着东西部榜首的位置,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自然也是备受关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和阿德托昆博都迎来了里程碑。

字母哥全场砍下了34分11篮板7助攻,单场命中了5记三分球,创造了自己NBA生涯的纪录。而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21分12篮板11助攻,生涯助攻数达到了8970次,超越了名宿加里-佩顿的8966次,上升到了NBA历史助攻榜的第九位。

在很多人看来,雄鹿和湖人队的强强较量,很可能是本赛季总决赛的预演,双方的防守强度相当大,首节只打了4分多钟,詹姆斯的手臂就被抓伤,流血不止。雄鹿上半场就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湖人努力追赶,第四节甚至一度将比分追至个位数,但最后时刻,詹姆斯出现失误,打断了球队追分势头,雄鹿拿下比赛。

这场比赛,是湖人本赛季遭遇到的首次连败,而除了詹姆斯的出色表现之外,安东尼-戴维斯砍下了36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全场浓眉哥17次制造罚球机会。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