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拉文31分准绝杀快船

腾讯体育推出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13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拉文31+4准绝杀快船的比赛,一场是詹姆斯砍下32+13,率队拿下七连胜的比赛。

快船vs公牛:拉文31+4绝杀取胜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2月15日,尽管这个赛季,公牛队整体表现不佳,不过,扎克-拉文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这个赛季的拉文,打出过不少非常出色的表现,对阵快船就是其中之一。

快船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不过常规赛期间,球队核心莱昂纳德经常会选择负荷管理,保持健康,对阵公牛的比赛,莱昂纳德休战,保罗-乔治率领球队,两大得分后卫之间展开了一场得分大战。全场比赛,保罗-乔治得到了27分6助攻,哈雷尔得到了30分7篮板,而公牛这边,拉文得到了31分。

比赛还剩48秒结束的时候,双方战至了106平。保罗-乔治单打不中,留给公牛11.3秒的时间,而拉文关键时刻上篮制造2+1,让公牛取得了三分的领先优势。快船仅剩2秒,保罗-乔治外线三分出手不中,拉文准绝杀拿下了这场比赛。

不过,对于这场输球,乔治并不服气,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乔治表示,“我认为拉文走步了,他逃过了裁判的吹罚,裁判没有吹这球。他接到球往前滑了一下,这让我们有些反应不过来,让他有了冲进来的攻势。”

湖人vs老鹰,詹姆斯32+13率队七连胜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2月16日,如果你是詹姆斯的球迷,你肯定已经习惯了詹姆斯在比赛中迎来各种里程碑,对阵老鹰队的这场比赛就是如此。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了37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了32分13篮板7助攻3封盖的数据。根据NBA官方的统计,这场比赛过后,詹姆斯的生涯常规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1788个,超越了拉沙德-刘易斯,排名历史第18位。

里程碑只有胜利的时候,才会更有意义。而这个赛季,詹姆斯和浓眉的组合,让他们在面对实力不强的队伍时,似乎总是可以所向披靡。尽管最后一节关键时刻,老鹰一路追分,一度将分差追的只落后2分,但詹姆斯和浓眉的稳定发挥,让湖人还是拿下了对手。

战胜老鹰的这场比赛,让湖人取得了7连胜。与此同时,那也是球队在客场的14连胜,当时刷新了球队队史的第二高的客场连胜纪录。事实上,湖人本赛季能够坐稳西部第一,也和他们的客场战绩有关,本赛季,湖人客场26胜6负,是全联盟最好的。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