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赛信息汇总:篮网补强签克六比斯利 快船鹈鹕掘金抵达奥兰多

NBA的2019-20赛季将在北京时间7月31日正式重启,随着日期临近,22支复赛球队最近正陆续抵达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开启新的征程。

鹈鹕主帅获准前往奥兰多

NBA复赛,健康安全自然是大家关心的重中之重,之前,美国疾控中心的指导意见认为,65岁以上是易感染人群。71岁的波波维奇、69岁的德安东尼还有65岁的金特里一度被认为无法前往奥兰多执教。不过,今天有媒体报道称,金特里已经获准随队前往奥兰多,而德安东尼仍然在等待消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的6点,鹈鹕官方晒出了球队抵达奥兰多的画面,锡安、英格拉姆等球员都戴着口罩防护。而酷爱电子游戏的鹈鹕后卫约什哈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带来的游戏装备。

魔术将进行第二次检测

魔术主场本身就位于奥兰多,他们也是首支抵达奥兰多园区的NBA球队。据魔术CEO亚历克斯-马丁斯的消息,球队即将进行进入迪士尼后的第二次检测,如果一切顺利,球队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五开始全队训练。

雷霆前往奥兰多

雷霆队今天搭乘飞机前往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根据之前的报道,在NBA新冠检测期间,雷霆队没有任何球员以及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不过,由于球队前锋罗比接受了足底筋膜的手术,赛季报销,他不会跟随球队前往,而雷霆队也不会再签约其他球员,所以他们将带领16球员前往奥兰多。

掘金队抵达迪士尼

掘金队在今天早些时候启程前往了奥兰多,北京时间凌晨三点抵达。对于掘金,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肯定是约基奇,在塞尔维亚期间,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曾经呈现阳性,近日约基奇又进行了一次检测,结果呈现阴性。但由于航班问题以及必要的检测,约基奇今天无法和球队同时抵达,而且他需要连续两次检测呈现阴性才能前往美国,抵达美国之后,约基奇还需要两次检测结果呈现阴性,才能前往奥兰多。

小卡暂不跟随前往奥兰多

快船队已经抵达了奥兰多准备参加复赛。不过,莱昂纳德并不会跟随球队一同前往。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称,莱昂纳德暂时不前往迪士尼是因为家庭原因,如今,莱昂纳德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许可,几天之后,他会前往和球队会合。

除了莱昂纳德之外,后卫沙梅特同样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奥兰多。之前不久,沙梅特的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当时媒体就预测他无法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奥兰多。不过,沙梅特仍然打算参加NBA记下来的复赛。

篮网签约克六比斯利

据NBA名记查拉尼亚的报道,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已经同意和篮网签约,预计他会拿到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克劳福德重回NBA,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在此之前,篮网多位球员均表示不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克劳福德出生于1980年,他将会成为这次奥兰多复赛年纪最大的球员。克劳福德最近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是2019年4月9日,当时在一场对独行侠的比赛中, 39岁的他代表太阳砍下51分,状态令人震惊。

除了克劳福德之外,名记查拉尼亚还爆料称比斯利也将会加盟篮网。不过,比斯利签约篮网后也无法马上出战复赛。据ESPN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由于去年4月份比斯利违反了反禁药条例,他被联盟处以禁赛5场的处罚。

比斯利加盟篮网后要先履行禁赛5场的处罚,然后才能为篮网出战。复赛后,每支球队要打8场常规赛,如果篮网排在东部第8位且东部第9位的奇才与篮网之间的胜场差为4场内,双方还要进行抢八战。篮网可以付出很小的代价来对比斯利完成考察,看下赛季是否还继续签下他。

灰熊后卫奥兰多发现蟑螂

尽管NBA为奥兰多复赛做了很多的准备,但球员抵达之后,他们的日常生活还是出现了不少的问题。昨天,丹尼尔斯、多诺万-米切尔等球员吐槽迪士尼的餐饮太差。不过,今天掘金队的晚饭是牛排米饭,还有沙拉、水果。事物的问题刚改善,今天迪士尼又出现了新的问题。今天,灰熊队抵达奥兰多后没多久,球队后卫泰鲁斯-琼斯就晒出了酒店内有蟑螂的画面。

国王抵达奥兰多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在今天抵达了奥兰多,赛季暂停之前,国王前锋巴恩斯曾经表示,只要球队胜率不足50%,他就不会刮胡子,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巴恩斯表示自己依然没有剃须。不过,以国王目前的战绩,复赛后8场,他们全胜才能将胜率提升到50%。而之前很多媒体的预测,都不看好国王进入季后赛。

凯尔特人抵达复赛地点

NBA官推今天晒出了凯尔特人队抵达奥兰多的画面,当他们抵达的时候,已经是奥兰多的夜晚。如今的凯尔特人拥有塔图姆、布朗这样的年轻核心,名嘴肯尼-史密斯之前表示,相比于雄鹿、快船、湖人,他更好看凯尔特人这样年轻有一定经验的球队夺冠。

热火众将抵达奥兰多

热火队目前也已经抵达了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吉米-巴特勒、迈尔斯-莱昂纳德都有出现。在此之前,热火队一共有三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这其中包括小德里克-琼斯,不过,小琼斯没有出现相关症状,而且最新一次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阴性。最新感染的两名球员不会在今天跟随球队来到复赛地点,据悉,这两位感染者都是热火队内的轮换球员。

奥拉迪波将随队前往

尽管因为身体原因不会参加NBA的复赛,但奥拉迪波还是决定跟随球队前往奥兰多,并且参加五对五的全场比赛。在此之前,步行者后卫布罗格登的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如今他的隔离已经结束,他将再次接受病毒检测,如果结果呈现阴性,他将会跟随球队在明天早上一起前往奥兰多。

联盟公布复赛期间娱乐活动备忘录

NBA复赛期间,NBA球员将处于隔离状态,球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是联盟关心的一个话题。而今天NBA向各队发放了一份隔离期间园区娱乐活动的备忘录,这其中包括了高尔夫、钓鱼、保龄球等。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