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库里率勇士击退开拓者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6月11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2016-17赛季的经典比赛,一场是雷霆负开拓者韦少空砍45分,另一场库里和杜兰特齐砍30+带领勇士击败开拓者。

雷霆负开拓者韦少空砍45分

2017年3月3日,雷霆客场挑战开拓者。在这场比赛之前,韦斯布鲁克连续两场拿到40+分三双,并带领雷霆取得四连胜,他们能趁势追击吗?

在这场比赛的前三节,两队都打得难分难解,三节过后雷霆85-81暂时领先4分。

在比赛还剩5分41秒时,韦斯布鲁克中投得手,雷霆将比分拉开到101-94。但是之后韦斯布鲁克突然哑火,他的队友们也找不到准星,在比赛还剩1分37秒时,麦科勒姆罚中两球,开拓者完成一波16-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110-101。韦斯布鲁克没有放弃,他成功抢断利拉德,罗伯森造成麦科勒姆犯规并罚中两球,之后吉布森盖掉利拉德的上篮,韦斯布鲁克在阿米努身上打三分成功,雷霆将比分追至106-110。

比赛重新产生了悬念,麦科勒姆又出现了传球失误,虽然韦斯布鲁克之后的两次投篮都未能命中,但阿布里内斯命中三分,雷霆将比分追至109-110,比赛时间还剩17秒。暂停后雷霆采取犯规战术,利拉德罚中两球,雷霆还有机会,可惜韦斯布鲁克的三分未能命中;开拓者只能再次犯规,然而韦斯布鲁克再投三分依旧未能命中,最终他们以109-114落败。

全场比赛,韦斯布鲁克36投12中(三分球16中6)、罚球15中15,拿到4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库里逆天拉杆勇士击败开拓者

2017年1月5日,勇士主场迎战开拓者。尽管开拓者缺少利拉德,但是并不意味着勇士能够轻松胜出。

麦科勒姆在首节拿到14分,首节过后开拓者34-40仅落后6分。第二节麦科勒姆又拿到12分,带领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71-69。不过麦科勒姆在第三节哑火仅依靠罚球得了2分,勇士得以带着99-92的领先进入第四节。在比赛还剩2分05秒时,杜兰特打三分成功,勇士将比分拉开到123-110。尽管开拓者依旧没有放弃,但是他们还是无力挽回局面,最终以117-125负于勇士。

全场比赛,麦科勒姆31投13中(三分球11中4)、罚球5中5拿到3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兰特16投9中(三分球8中3)、罚球9中9拿到30分,库里25投12中(三分球13中5)、罚球8中6拿到3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在本场比赛第三节进行到8分18秒时,库里沿底线突破到篮下,他跳起来后想传球,但是由于没有好的传球路线,于是他在空中改变想法选择自己拉杆上篮。在打进这一球之后,库里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显得有些调皮。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