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周五对复赛方案做最后投票 总决赛最迟到10月13日结束

据ESP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已经倾向于北京时间8月1日有22支球队在奥兰多重启本赛季,并已经开始模拟实施该方案,按照这个计划表,本赛季总决赛第七场的最后时期可能是北京时间10月13日结束。

消息人士透露,NBA总裁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向董事会提交复赛计划,会议会以投票方式决定是否按照此方案举行。

一旦总决赛最迟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结束,那么NBA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间也会顺延,预计同样会在10月份按顺序进行。

而NBA和球员工会还在敲定复赛计划中的一些具体细节,在复赛方案中,依然有回旋余地。

据消息人士透露,董事会要求30支球队中有四分之三的球队同意该计划,这个方案即可通过执行,考虑到老板利益最大化,球队老板应该会以压倒性的优势通过联盟的这个复赛方案。

该方案是22支球队参加复赛,通过赛会制的方式要决出东西部前八席位。这22支球队包括在季后赛行列的16之球队,另外6支分别是鹈鹕、开拓者、国王、马刺、太阳和奇才。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