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红旗企鹅跑线上回归 组队奔跑点亮中国

五一过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大家的工作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宅家小半年,虽然练就了一身做饭的本领,但马甲线变成了马甲面,周末好友轰趴也变成了一人我饮酒醉……2020年的夏天已经悄然而至,是不是开始有点怀念一年一度的企鹅跑了?

为了响应国家对于开展线上体育活动的号召,2020企鹅跑携手红旗HS5,带着全新主题和全新线上互动回归!今年,赛事将以#企鹅跑·聚有爱#为主题,聚爱之力,为爱奔跑,用爱点亮!基于手机运动步数的“企鹅跑·聚有爱”微信小程序已经正式上线,用脚步为爱充能,用爱点亮中国!

即日起登陆“企鹅跑·聚有爱”微信小程序,将每日运动步数转化为爱的能量,驱动超级鹅和红旗HS5一步一步抵达和点亮全国34个省级区域,最终目标点亮整个中国地图!

另外,“企鹅跑·聚有爱”微信小程序还设置了打卡签到、每日抽奖、趣味小游戏等丰富玩法,助力用户加速解锁。更多详细玩法攻略请看下图

2020红旗企鹅跑预约报名通道也已经同步开启,预约成功即可获得红旗企鹅跑单站免费名额兑换码!微信关注企鹅跑服务号,点击菜单栏“预约报名”即刻抢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