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直播6场NBA赛事:雄鹿战热火 步行者对决马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6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3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爵士vs骑士

爵士上一战以129-119击败奇才,结束四连败,战绩来到37胜22负,多诺万-米切尔在与奇才的比赛中拿到30分8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7中7贡献21分。爵士目前排在西部第五,领先第六的雷霆0.5个胜场,他们将从克里夫兰开启四连客之旅。

骑士上一战以104-113输给了步行者,遭遇两连败,换帅后取得3胜3负成绩。“庄神”德拉蒙德在与步行者的比赛拿到27分13个篮板,凯文-乐福贡献20分12个篮板7次助攻。3日之战将是爵士与骑士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8点 开拓者vs魔术

开拓者正遭遇三连败,过去七战输了六场,战绩降至26胜35负,还落后西部第八的灰熊3.5个胜场。在达米安-利拉德缺阵的情况下,麦科勒姆最近完成爆发,过去五战场均31.8分9次助攻,但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在上一场以117-129不敌老鹰的比赛中,麦科勒姆空砍3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拿到21分10个篮板。开拓者将在3日迎来三连客的最后一战,对手将是魔术,达米安-利拉德将缺席这场比赛。

魔术上一战以113-114不敌马刺,结束三连胜,还领先东部第八的篮网0.5个胜场,富尼耶在与马刺的比赛中拿到23分,武切维奇贡献16分9个篮板。魔术本赛季曾以103-118不敌开拓者。

8点30分 灰熊vs老鹰

灰熊上一战以105-88击败湖人,结束五连败,巩固了西部第八排名,要知道灰熊最近表现不佳,但依靠防守将西部老大拉下马,出乎很多人的预料。“榜眼”莫兰特在与湖人的比赛中砍下27分14次助攻,狄龙-布鲁克斯贡献24分,瓦兰丘纳斯则拿到22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灰熊将在3日客场挑战老鹰,由此开启三连客之旅,而在未来八场比赛中,灰熊要打六个客场。

老鹰上一战以129-117击败了开拓者,取得两连胜后将战绩提升至19胜43负,特雷-杨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拿到25分15次助攻,约翰-科林斯和亨特分别贡献24分和22分。老鹰的未来三场比赛要与灰熊交战两场。

8点30分 雄鹿vs热火

雄鹿正经历六连胜,上一战以93-85击败黄蜂,“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拿到41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这也是NBA历史上拿到40+20+5数据出场时间最短的球员。米德尔顿因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而雄鹿将在3日背靠背作战,将奔赴迈阿密挑战热火。

热火过去两战分别在主场击溃独行侠和篮网,将主场战绩提升至25胜4负,在上一场以116-113击败篮网的比赛中,热火有七人得分上双,纳恩拿到21分,阿德巴约贡献16分12个篮板,吉米-巴特勒则有1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入账。热火本赛季初曾通过加时鏖战以131-126击败过雄鹿。

9点 独行侠vs公牛

独行侠将背靠背作战,他们在2日以111-91击败森林狼,战绩来到37胜24负,波尔津吉斯上一战砍下38分13个篮板,塞斯-库里砍下27分。东契奇因拇指伤势缺席了与森林狼的比赛,能否在3日出战还是未知数。

公牛上一战以115-125输给了尼克斯,过去11战输了10场,战绩来到20胜40负,扎克-拉文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拿到26分7次助攻,科比-怀特拿到22分。公牛将在3日回到主场作战,而在本赛季首次与独行侠交手时,公牛以110-118输给了独行侠。

9点30分 步行者vs马刺

步行者在二月初遭遇六连败,好在他们及时找回状态,最近拿到三连胜,过去六战取得五场胜利,其中上一战以113-104击败了骑士,沃伦拿到30分,奥拉迪波贡献19分,小萨博尼斯则有18分13个篮板9次助攻入账。步行者在3日迎来五连客的第二场比赛,对手将是马刺。

马刺上一战以114-113击败魔术,结束两连败,战绩来到25胜33负,与西部第八灰熊之间的差距缩小到3个胜场。马刺七人在与魔术的比赛中得分上双,德罗赞贡献16分9次助攻,莱尔斯拿到20分9个篮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