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直播10场NBA赛事:快船战马刺 76人对决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10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4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勇士vs奇才

勇士上一战以131-112击败骑士,结束五连败,终于拿到本赛季的第11场胜利,是役勇士在第三节三分线外14投10中,单节10个三分追平勇士队史纪录。德雷蒙德-格林送出平生涯纪录的16次助攻,丹吉洛-拉塞尔贡献19分7个篮板8次助攻,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勇士在4日迎来五连客的第三场比赛,对手将是奇才。

奇才上一战以113-107逆转击败篮网,取得两连胜,布拉德利-比尔拿到34分,托马斯-布莱恩特贡献17分10个篮板。奇才将在本赛季首次对决勇士,能否获得本赛季首个三连胜?

8点 魔术vs黄蜂

魔术过去两战在主客场都输给了热火,遭遇五连败,过去八战输了七场,战绩降至21胜28负,排名下滑到东部第八位。在最近四场比赛中,魔术的得分均在100分之下,上一战更是只拿到89分,阿隆-戈登和武切维奇合力砍下45分。魔术在4日客场挑战黄蜂,并由此开启三连客之旅,能否找回进攻状态?值得一提的是,魔术最近八战唯一取胜的比赛就是以106-83击败了黄蜂。

黄蜂最近的竞技状态也不好,上一战以90-114输给马刺,遭遇两连败,过去11战输了10场,战绩降至16胜33负。黄蜂上一战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下半场总共只拿到27分,半场净负37分,布里奇斯在上一战拿到25分,罗齐尔12中3拿到10分。

8点 尼克斯vs骑士

尼克斯上一战以92-85击败步行者,结束两连败,马库斯-莫里斯拿到28分,朱利叶斯-兰德尔贡献16分18个篮板。黄蜂在4日将继续客场作战,对手将是骑士,有望拿到进入2020年后的首个连胜,在本赛季前三次与骑士的对决中,尼克斯2胜1负略占上风。

骑士上一战以112-131输给勇士,遭遇三连败,过去11战输了10场,塞克斯顿上一战拿到23分,凯文-乐福拿到1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8点 独行侠vs步行者

独行侠上一战以123-100击败老鹰,结束两连败,战绩来到30胜19负,是役波尔津吉斯(轮休)和东契奇(受伤)都未能出战,杰伦-布伦森拿下27分8助攻,芬尼-史密斯贡献22分。东契奇还将缺席未来的四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应该能够在4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

步行者上一战爆冷以85-92不敌尼克斯,沃伦在第三节头部受伤被紧急送医,小萨博尼斯空砍25分8个篮板,布罗格登则送出8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奥拉迪波复出后的两场比赛还在严格限时中,他还没有找到正常的节奏,总共22投仅4中,三分线外11中2。沃伦很可能不会出战4日的比赛,这也将是步行者与独行侠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8点30分 太阳vs篮网

凯里-欧文刚复出逐步找回状态,但在一场54分的表演过后,他在上一战面对奇才的比赛中再度伤退,篮网也惨遭逆转,以107-113告负。欧文将至少缺阵一周,而在这种情况下,阿特金森教练应该会把丁维迪重新调入首发阵容,丁维迪本赛季担任首发的33场比赛场均能拿到23分。

太阳上一战以108-129输给了雄鹿,在过去七场比赛中,他们输了五场,战绩降至20胜29负,太阳上一战全队投篮命中率不足40%,三分球23投仅6中,德文-布克空砍32分,在过去19场比赛中,布克有14场拿到30+得分,艾顿上一战贡献20分14个篮板。太阳背靠背之战也是他们三连客的第二场比赛。

8点30分 凯尔特人vs老鹰

凯尔特人和老鹰目前有着相同的麻烦,那就是伤病太多,肯巴-沃克还将无法出战4日的比赛,斯马特和伊内斯-坎特出战成疑,而伤愈复出的塔图姆还被严格限时,在上一场以116-95击败76人的比赛中,塔图姆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25分,杰伦-布朗贡献32分。

老鹰在上一场以100-123输给独行侠,特雷-杨和卡姆-雷迪什均因伤退赛,杨处于出战成疑状态,大概率不会出席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而像亨特、卡特等人也都有伤在身。约翰-科林斯上一战拿到26分11个篮板,他在过去24战拿到12次两双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在过去五次与老鹰的比赛中均取得胜利,其中在1月3日的对决中,凯尔特人以109-106击败老鹰,杰伦-布朗当时砍下24分10个篮板。

8点30分 76人vs热火

76人和热火都是主场战绩远远好于客场战绩的球队,而在2月4日,76人将客场挑战热火,76人的客场战绩为9胜17负,热火主场战绩则为21胜3负。76人上一战以95-116输给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本-西蒙斯拿到23分,乔尔-恩比德手感不佳,全场11投仅1中。

热火上一战在客场以102-89击败魔术,战绩来到33胜15负,吉米-巴特勒贡献24分,泰勒-希罗替补登场拿到23分,阿德巴约则手感不佳,全场8投1中拿到4分14个篮板。在本赛季前三次与76人的交锋中,热火先输一场,但赢下了最近两次的对决。

9点 活塞vs灰熊

活塞将背靠背作战,他们在3日通过加时鏖战以128-123战胜掘金,结束五连败,“庄神”德拉蒙德贡献21分17个篮板,雷吉-杰克逊贡献20分。不过德里克-罗斯仅打了13分钟就因伤退赛,他不太可能出席4日与灰熊的比赛。

灰熊上一战以111-139输给鹈鹕,结束四连胜,是役全队七人得分上双,莫兰特贡献16分,不过贾伦-杰克逊被禁赛一场,他将在4日解禁复出,有望率领灰熊完成反弹。

11点 森林狼vs国王

森林狼上一战以106-118输给快船,本赛季第二次遭遇11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空砍32分12个篮板,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唐斯有四场得分30+,而且近六战场均能砍下31.7分,但是他没能入选2020年全明星阵容,而且也没能率队止住颓势,狼队在4日将继续客场征战,对手将是国王。

就在上周,森林狼曾通过加时鏖战以129-133输给过国王,是役狼队一度领先27分,在最后3分钟时还领先17分,但国王轰出21-4攻势将比赛拖入加时,并且带走了胜利,这场比赛挫伤了森林狼的士气,此番再度交手,狼队能否复仇?国王上一战以113-129输给湖人,福克斯拿到24分,希尔德替补登场砍下22分。

11点 马刺vs快船

马刺上一战以114-90逆转击败黄蜂,而且是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马刺将对手下半场的得分限制在27分。德玛尔-德罗赞上一战拿到24分,波尔特尔贡献17分7个篮板,马刺将从4日开启八连客旅程。

快船上一战以118-106击败森林狼,莱昂纳德缺阵一场后复出,他在24分钟出场时间里拿到31分,保罗-乔治则有21分入账。快船在本赛季前三次与马刺的交锋中取得两场胜利,在最近一次交手中,快船在客场以134-109奏凯,莱昂纳德面对旧主拿到2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刺未来两天将背靠背作战,都将做客斯台普斯中心,分别对阵快船和湖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