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8:30直播马刺vs热火 巴特勒回主场欲率队止住连败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8:30,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在遭遇赛季首次两连败后,吉米-巴特勒也希望带队拿到一场胜利,去终结下滑的势头。

比赛看点:热火欲延续魔鬼主场

热火在过去两场比赛里连续输给胜率低于50%的球队,他们先是倒在篮网脚下,“帮助”球队终结了7连败。接下来对阵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尼克斯,热火再度败下阵来,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

不过,如今回到主场后,热火又将会重新打起精神,迄今为止,热火的主场战绩为17胜1负,主场胜率在联盟中排名第一,在自己的地盘上,热火也有望用一场胜利去终结颓势。

焦点对决:巴特勒vs德罗赞

吉米-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到20.7分7.1个篮板6.5次助攻1.9次抢断,在此前对阵篮网和尼克斯的比赛里,巴特勒分别拿到33分和25分,但仍然未能拯救球队。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到22.4分5.3个篮板5次助攻,在上一场击败旧主猛龙的比赛里,德罗赞12投7中拿到25分,他已经连续11场比赛在拿到至少20分的同时打出50%以上的命中率,刷新了马刺队史最长纪录。

近期回顾:热火两连败,马刺近4战3胜

热火目前以27胜12负排在东部第三,他们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场,热火121-124惜败尼克斯,他们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4分,但在末节比赛里,热火的防守突然崩盘,他们单节让尼克斯轰下40分,最终遭遇逆转。

马刺17胜21负排在西部第九,上一次,他们在赛季这个阶段胜率不足50%还要追溯到1996-97赛季。不过,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马刺的状态有所回暖,他们在最近4场比赛里赢下3场。上一战,马刺105-104险胜猛龙,他们在末节发力,打了一个36-22,最终完成翻盘。

交锋回顾:热火上赛季横扫马刺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8-19赛季,热火横扫马刺,不过,他们两场比赛都赢的不轻松,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9年3月21日,当场,热火110-105击败马刺,德拉季奇从板凳席挺身而出,13投8中拿到22分。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莱尔斯、阿尔德里奇、穆雷、德罗赞那、福布斯

热火:伦纳德、吉米-巴特勒、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纳恩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