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取20+10小卡24中6 快船末节崩盘不敌爵士

北京时间12月29日,快船坐镇主场迎战爵士,他们在末节崩盘,被对手打了一个27-15,最终107-120输掉比赛,哈雷尔此役因病缺席。

比赛数据

快船方面,莱昂纳德24投6中拿到19分4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保罗-乔治得到20分10个篮板2次助攻,路威得到16分4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祖巴茨15分12个篮板,沙梅特13分,贝弗利12分5个篮板。

爵士队米切尔得到30分7个篮板9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9分4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7分,英格尔斯拿到15分6个篮板8次助攻,戈贝尔12分8个篮板。

本场之星:米切尔扮演关键先生

在这场比赛里,米切尔的光芒压倒了快船双核,特别是在末节关键时刻,米切尔连连取分,帮助爵士拉开分差,用一波流带走了比赛。全场,米切尔23投13中拿到30分7个篮板9次助攻,无论进攻效率还是数据都极其完美。

比赛亮点

莱昂纳德晃晕对手演双手暴扣

在第二节还剩下3分钟左右,莱昂纳德利用连续变向晃晕了防守自己的博格达诺维奇,随即杀入篮下完成双手暴扣,从摆脱到终结都堪称梦幻。

小卡泡椒连线

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在第三节开始时完成经典连线,小卡在弧顶吸引对手注意力,泡椒则是利用掩护兜出,接到莱昂纳德传球送进三分。

泡椒送快攻暴扣

第三节,路易斯-威廉姆斯成功完成抢断,保罗-乔治一马当先,接球后快攻杀入篮下完成单臂暴扣,点燃了现场气氛。

突发事件:贝弗利胳膊受伤一度离场治疗

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贝弗利突入禁区欲要上篮,但在和戈贝尔碰撞后,他身体失衡,重重摔在地上,镜头回放显示,贝弗利在摔倒时手部撑地,他也痛苦捂住自己的胳膊,随后黑贝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在X光检查显示阴性后,贝弗利又重新回到场上投入战斗。

比赛回顾

本场上来,贝弗利抛投命中,米切尔随即用跳投还以颜色,两队在开局形成对峙,当英格尔斯飙中三分后,两队战成15平。莱昂纳德此后上篮不中,三分跳投也未能命中,完全无法找到手感,贝弗利强突禁区打成2+1,快船此后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5-2的攻势,沙梅特飙中三分后,快船30-17领先。穆迪埃和尼昂跳投命中帮助爵士追回5分,但帕特森在本节结束前3.3秒再度命中跳投,首节战罢,快船32-22领先。莱昂纳德出战8分钟5投0中没有得分。

次节回来,爵士展开追分,他们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4的攻势,托尼-布拉德利扣篮得手帮助爵士将比分追至34-36。沙梅特接到莱昂纳德助攻送出神来之笔的3+1,小卡也利用欧洲步将球打进,本场首次得分,凭借一波8-2的攻势,快船再度建立8分领先。爵士韧性十足,博格达诺维奇和罗伊斯-奥尼尔相继建功,爵士一波5-0将比分追至41-44。此后,两队再度陷入僵持,莱昂纳德找回手感,不断给爵士防线制造麻烦,而另外一端,克拉克森和米切尔双双开火,随着米切尔本节最后时刻连中两记三分,半场结束,爵士仅以61-63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保罗-乔治命中三分,快船建立5分领先。但爵士连中3记三分,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72-66。莱昂纳德此后挺身而出飙中三分,路威也跳投命中,快船回敬一波5-0将分差缩小到1分。已经找到进攻感觉的爵士一发不可收拾,他们此后打出一波15-6一度建立两位数领先。危急时刻,保罗-乔治站出来连续取分,带领球队缩小分差,泡椒本节结束前6秒飙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快船将比分追至92-93。

末节上来,路威连得4分帮助快船夺回领先,但爵士很快便回敬一波8-1的攻势,戈贝尔两罚全中后,爵士101-97领先。沙梅特飙中三分,快船100-101落后,但1分的差距却犹如天堑一般难以逾越,此后,每当快船将分差缩小,爵士都会将比分重新拉开,在本节最后3分多钟时间里,快船被打了一个11-0,最终他们107-120败北。

双方首发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英格尔斯、戈贝尔、米切尔

快船:莱昂纳德、哈克莱斯、保罗-乔治、祖巴茨、贝弗利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