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30视频直播湖人vs热火 詹皇巴特勒谁是最佳组织前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8点,湖人将在客场和热火交锋。两名本赛季表现最好组织型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和巴特勒之间将会有一场龙争虎斗,而阿德巴约能否在内线防住浓眉也是比赛胜负的关键。腾讯体育将在早上7点半为您直播这场比赛。

腾讯体育将于14日上午8点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谁才是最佳组织前锋】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25.8分,只比他生涯场均的27.1分略低。此外,他场均还能拿到7个篮板,只比生涯场均的7.4个篮板低了一点点。

不过詹姆斯场均能够贡献10.8次助攻,高居联盟第一,并很有可能打出职业生涯场均助攻最高的一个赛季。

巴特勒在球队内的角色和詹姆斯在湖人的角色相似,都是担任组织前锋的任务。本赛季巴特勒场均20.6分、7.0助攻和2.1抢断,均领跑球队。场均6.9个篮板球则排在全队第三。

这两名组织型前锋的表现,将左右比赛的胜利。

【比赛看点:詹姆斯重返迈阿密】

在帮助热火拿到两个总冠军后,勒布朗-詹姆斯又回到了这里。

虽然只是一次短短的拜访。

热火将在主场迎来了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和其他湖人球员,这将是联盟的一场巅峰之战。

本场比赛之前,热火本赛季主场11战全胜。而湖人排名联盟第一,他们在客场12胜1负。

詹姆斯将在12月30日度过自己的35岁生日,他依然是场上的战神。湖人主教练沃格尔称:“詹姆斯就是我们的四分卫。”

当然,浓眉也是湖人表现出色的重要原因,他的表现和预计的一样出色。在得分、篮板、盖帽和抢断上都领跑湖人。

在和热火的比赛中,湖人的两名主要替补库兹马和朗多都有可能伤愈复出。

和湖人相比,热火的伤病情况要糟糕一点,他们的德拉季奇和温斯洛都因伤不确定能否上场。

热火在最近7场比赛中赢得了6场,他们本赛季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吉米-巴特勒,

不过其他热火球员也功不可没,中锋阿德巴约在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中只首发了47场比赛。如今阿德巴约已经成为热火的绝对首发,场均15.3分、10.5篮板、4.4助攻和1.2盖帽,都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场均16.2分的努恩和场均13.9分的希罗,也是本赛季热火的重要攻击力量。

阿德巴约表示:“我想没有人本赛季看好我们,但是我们的表现让他们刮目相看。”

【赛前声音:湖人球员盛赞詹皇】

湖人球员卡鲁索谈到詹姆斯时不由得感叹:“詹姆斯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只要冲进内线就能吸引很多防守,我们就都能获得空位。”

【历史战绩:湖人历史战绩占优】

在11月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热火80-95输给了湖人。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63次,湖人赢得了其中的36场,战绩占优,热火在27场比赛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洛杉矶湖人:勒布朗-詹姆斯、丹尼-格林、艾弗里-布拉德利、安东尼-戴维斯、麦基

迈阿密热火:吉米-巴特勒、努恩、邓肯-罗宾逊、迈耶斯-莱昂纳德、阿德巴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