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罗德27分雷霆力克爵士三连胜 戈贝尔19分17篮板

北京时间12月10日,雷霆做客犹他挑战爵士。施罗德替补上场拿到27分,保罗拿到16分7次助攻,雷霆104-90击败爵士迎来三连胜。米切尔26分,戈贝尔19+17难救主。

数据统计:

雷霆:亚历山大20分6篮板3助攻,保罗16分4篮板7助攻,亚当斯11分13篮板4助攻,纳德10分;替补的施罗德27分。

爵士:米切尔26分6篮板3助攻,戈贝尔19分17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3分5篮板,英格尔斯9分4篮板8助攻。

比赛回顾:

开打后,保罗在弧顶往里一步策应,亚当斯跑动接球后抛投入网。亚当斯开场后状态不错,随后他又接球顺下,躲开戈贝尔的封盖将球放进。爵士这边的配合打得也是有声有色,英格尔斯突破后传给戈贝尔,后者利用身高优势轻松打进。该节末段,英格尔斯和戈贝尔再次打出配合,戈贝尔空接扣篮。首节结束,雷霆25-24领先爵士1分。

次节,穆斯卡拉和施罗德接连命中三分。保罗随后展示了他的技术,他从罚球线位置发起攻击,到篮下后右手将球高高抛起打进,雷霆建立起微弱领先优势。戈贝尔之后站了出来,他在篮下无人能防,连连得手。上半场,戈贝尔贡献14分10个篮板。半场战罢,雷霆51-47领先爵士47分。

易边再战,亚当斯持球做策应,纳德摆脱防守切入篮下,接球后抛投命中。随后,亚当斯又助攻纳德命中一记三分。纳德该节手感不错,在还剩下4分31秒时,他再次飙进三分,帮助雷霆71-61领先爵士10分。雷霆的防守做得也不错,在一次防守回合,罗伊斯-奥尼尔跳起想要扣篮,但亚当斯拍马赶到将球封盖。三节结束,雷霆85-68领先爵士17分。

末节,虽然大比分领先对手,但雷霆依然没有放松警惕。爵士一次进攻不进后,球一度落到戈贝尔手上,但他并未抓紧,雷霆球员们积极争抢到球权,快攻得手。随着多特暴扣得手,雷霆以97-77领先爵士20分。爵士翻盘无望,最终雷霆以104-90击败爵士,迎来三连胜。

首发阵容:

雷霆:亚历山大、保罗、亚当斯、纳德、贝兹利

爵士:米切尔、戈贝尔、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