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46分大胜鹈鹕五连胜 东契奇三节打卡轰26+6+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独行侠在主场以130-84大胜鹈鹕,拿到5连胜,46分的分差在本赛季排在第4位,同时也是独行侠本赛季第2高纪录,之前他们以48分分差击败过勇士。

卢卡-东契奇拿下26分、6篮板、9助攻,连续第18场单场砍下至少20分、5篮板、5助攻,追平了1989-90赛季的迈克尔-乔丹和1960-61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在他前面只剩罗伯特森。目前,历史前3的位置全部被罗伯特森把持,罗伯特森的历史纪录是1964-65赛季的连续29场,1963-64赛季他曾连续25场做到,1961-62赛季则是连续19场。

数据统计:

东契奇26分、6篮板、9助攻,波尔津吉斯13分、5篮板,小哈达威14分,替补登场的马扬诺维奇15分、16篮板、2盖帽。鹈鹕这边,朱-霍勒迪14分,雷迪克15分,英格拉姆14分,郎佐-波尔三分球7投0中只得到2分。

全场之星:东契奇

又是熟悉的三节打卡,东契奇今天面对霍勒迪主防依然无解。本赛季两次打鹈鹕,东契奇一共打了54分钟便拿下59分、24个篮板、14次助攻,他已经成了鹈鹕的噩梦。

高光时刻:

首节中段,东契奇连续助攻鲍威尔暴扣,挡拆后东契奇眼睛盯着左侧,突然右手一抖,球飞到空中,鲍威尔轻松双手炸筐。

东契奇挡拆后送出隐蔽的背后传球,鲍威尔又轻松单手劈扣。

东契奇挡拆,鹈鹕摆明了防他右手,结果东契奇全程左手持球,最终以左手完成抛投,鹈鹕只能目送。

身高1米93的霍勒迪面对身高2米21的马扬诺维奇,双方身高相差悬殊,但霍勒迪转身后调高投篮弧度绕过了马扬诺维奇封盖。

第三节结束前4秒,布伦森后场持球推进与时间赛跑,他刚过中线两步便强行出手超远三分,球压哨入筐。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独行侠气势如虹,小哈达威连续进攻得手,芬尼-史密斯三分命中,独行侠轰出11-4的开局。鹈鹕不慌,雷迪克打3+1,英格拉姆强攻,鹈鹕很快追到10-11。东契奇回敬一个2+1,霍勒迪和雷迪克双枪发威,海耶斯暴扣,鹈鹕16-15反超。

东契奇接管进攻,他命中三分,并连续助攻鲍威尔暴扣,独行侠24-16领先到8分。海耶斯两罚全中,东契奇回敬三分,分差拉大到9分。英格拉姆上篮,肯里奇-威廉姆斯反击得手,鹈鹕将分差缩小到1分。首节临近结束时,布伦森中投,独行侠31-28领先鹈鹕3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霍勒迪带队跟独行侠替补群对抗,霍勒迪连续突破得手,但独行侠这边多点开花,马扬诺维奇暴扣,杰克逊空切上篮。虽然鹈鹕一度反超,但独行侠替补群实在给力,马扬诺维奇和布伦森带队打出小高潮,独行侠46-38领先到8分。之后马扬诺维奇补篮,塞斯-库里三分命中,独行侠靠着替补以51-39领先达到12分。

独行侠换回主力,雷迪克三罚全中后,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连拿4分,小哈达威也命中两个罚球,独行侠保持着两位数优势。半场结束前2分钟,比赛成了罚球大战,雷迪克两罚全中,东契奇则连续制造2次犯规4罚全中。半场结束,独行侠64-52领先12分。

易边再战,鹈鹕突然崩盘,独行侠爆发出惊人战斗力,波尔津吉斯连拿4分,小哈达威打2+1,东契奇中投+上篮,独行侠一波11-3的攻击波后将分差拉大到20分。英格拉姆三分帮鹈鹕止血,但芬尼-史密斯也用三分回敬,小哈达威命中三分,东契奇连续策动空接暴扣,塞斯-库里再进三分,独行侠第二波一波流后以97-60领先达到37分。第三节结束前,布伦森命中超远压哨三分,独行侠104-66领先38分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东契奇虽然接近拿下三双,但他还是选择三节打卡下班,末节没再登场。分差最大时一度达到50分,最终,独行侠在主场大胜鹈鹕,迎来5连胜。

双方首发:

鹈鹕:霍勒迪、雷迪克、波尔、贾克森-海耶斯、英格拉姆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多利安-芬尼-史密斯、德怀特-鲍威尔、波尔津吉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