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9:30视频直播雄鹿vs爵士 字母哥能否带队破铁桶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雄鹿将在客场挑战爵士,这是矛与盾之间的较量,雄鹿本赛季进攻犀利无比,而爵士本赛季防守异常稳固,“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能带领球队攻破爵士的铁桶阵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30,提前半小时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矛与盾之战

本赛季,雄鹿的进攻联盟顶级,以阿德托昆博为核心,雄鹿组建了一套射术精良的投射大队,他们场均轰下122.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7%。虽说雄鹿的防守相较上赛季有所退步,但他们的进攻犀利,目前靠着进攻拿到4连胜,期间两次得分超过120分,一次得分超过130分。而爵士则是全联盟防守最稳固的球队之一,他们场均失分仅为96.6分,节奏很慢。在这场矛与盾的较量中,究竟是雄鹿的进攻更锐利,还是爵士的防守更坚固?

另外,爵士的进攻也是一大看点,今夏他们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外线投射理论上是有了很大提升。但开赛以来,爵士的进攻还是中下游的水平,表现压根没达到预期。打雄鹿的关键战,爵士的进攻会有起色吗?

焦点对位:阿德托昆博PK米切尔

这是双方两大得分手之间的较量,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轰下29分外加14.3个篮板和7.6次助攻,他的核心作用相较上赛季更加明显,他的中远投依然不灵光,连罚球命中率也暴跌,但他对内线的进攻更加恐怖了。米切尔本赛季也有进步,他场均拿下25.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7%,三分命中率达到41.9%,进攻效率有了明显提升。

双方近况:

雄鹿目前在一波4连胜中,他们目前没受到伤病困扰,状态不错,唯一值得担忧的是防守强度的下滑,上一场打没有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快船,雄鹿依然丢了124分。爵士的主要问题在于进攻不给力,他们之前输给国王、快船都是因为进攻太差。包括险胜太阳和76人,如果他们的进攻好一些,他们本能赢更多分。目前爵士受到伤病困扰,两个替补后卫艾克萨姆和穆迪埃因为伤病都难以出战。

交手记录:

双方最近20次交手,雄鹿仅仅赢了6次而已。即便最近几个赛季雄鹿在阿德托昆博带领下崛起,他们打爵士还是占不到便宜。在客场,雄鹿对爵士竟然已经遭遇了17连败,他们上一次客场击败爵士还得追溯到2001年10月30日。

赛前言论:

谈及爵士相较上赛季的变化,米切尔表示:“我觉得相较上赛季,球队最大的变化之一是我们进攻端有了大量选项,博格达诺维奇的三分就是很好的例子。防守端我们始终在线,但进攻端我们有了能帮助我分担压力的球员。”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