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00图文直播开拓者vs马刺 小穆雷能否阻挡利指导攻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8点30,刚刚击败独行侠的开拓者将进行背靠背的第二个客场比赛,这次他们的对手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本赛季开局以来状态不错,开拓者还能取得胜利么?

腾讯体育将于29日上午8点30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谁来控制开拓者双枪发挥?】

迈克勒姆和利拉德被认为是开拓者的后场双枪,也是球队的核心组合。而马刺的德章泰-穆雷在伤愈复出后,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尤其在防守上,穆雷的身高臂展让他成为马刺后场的重要防守大闸。

迈克勒姆和利拉德能突破穆雷和队友组成的防线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看点:马刺渴望获得主场三连胜】

马刺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开始的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中获得全胜,要做到这点,他们必须要击败来访的开拓者。

2019-2020赛季常规赛开始后马刺2战全胜,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124-122击败了奇才。在比赛最后5.5秒时,德罗赞上篮得手,随后德里克-怀特封盖了比尔的上篮,马刺锁定胜局。

德罗赞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全场26分中的10分,单节比赛6投5中。

德罗赞表示:“最后5-6分钟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类型,当双方比分接近时,你不需要想之前的东西,你需要想的就是获胜。”

马刺的主力控卫德章泰-穆雷则说:“我一直在和德罗赞说,我们需要你接管比赛。德罗赞做到了,我们一点都不惊讶,这就是德罗赞。”

阿尔德里奇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和9个篮板球,穆雷贡献19分和10个篮板。

开拓者在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中121-119险胜独行侠。利拉德在比赛剩下26秒时的上篮确保了开拓者的领先,接着利拉德又封盖了芬尼-史密斯的投篮,帮助开拓者获胜。

迈克勒姆拿到全队最高的35分,利拉德28分,胡德20分。

新援贝兹莫尔的防守给开拓者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在开拓者和掘金的比赛中,贝兹莫尔送出5次抢断。在接下来开拓者击败国王的比赛中,贝兹莫尔有2次盖帽和8个篮板球入账。

【历史战绩:两队交手几乎平分秋色】

在上赛季两队的四次交手中,双方各赢两场平分秋色,这是他们过去6个赛季中第三次在常规赛总战绩上战成平手。在两队历史的总交锋纪录上,马刺略微领先,他们一共赢得86场比赛,开拓者赢得84场。

【双方预计首发】

波特兰开拓者:利拉德、迈克勒姆、胡德、扎克-科林斯、怀特塞德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福布斯、德罗赞、莱尔斯、阿尔德里奇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