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伤愈复出马刺惨败36分 富尔茨魔术首秀6分4助攻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马刺季前赛揭幕战以89-125不敌魔术,遭遇36分惨败。魔术球员马克尔-富尔茨替补登场8投3中,得到6分4助攻。马刺年轻球星德章泰-穆雷伤愈复出,得到11分4篮板4助攻2抢断。

富尔茨潇洒上篮

本场之星:布莱恩-福布斯

在马刺2018-19赛季后场遭遇伤病危机时,福布斯把握住了机会,挺身而出,展现出自己的拼劲、出色的投篮能力和不错的防守能力,得到波波维奇老爷子的认可。

2019年夏天休赛期,福布斯显然没有闲着,而是继续提高自己,磨炼自己的投射等技术。在今天对阵魔术的比赛中,福布斯就展现出了自己的苦练成果,三分投得极其出色,成为场上最闪耀的球员。

伤兵回归:穆雷出色富尔茨还需努力

在今天马刺的比赛中,有两个年轻的天才伤兵回归,一个是魔术的富尔茨,另外一个是马刺的穆雷。富尔茨是2017年状元秀,本来拥有卓越的篮球天赋,生涯前2年却被肩膀伤破坏。

富尔茨2018-19赛季被交易到魔术,参加了魔术2019年夏天的训练营,肩膀伤情恢复不错。在今天的比赛中,富尔茨替补登场,没有投中三分,没有罚球,有4次失误。

穆雷2018-19赛季季前赛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他经过一年的蛰伏后,今天对阵魔术搭档福布斯首发出场,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

穆雷伤愈复出

在今天的比赛中,穆雷出场15分钟,6投3中,三分1投1中,罚球4罚4中得到11分4篮板4助攻2抢断,打出了全面的攻防表现。这说明这个23岁的年轻人恢复得非常不错。

首秀:马刺21号新秀助教席首秀

蒂姆-邓肯是马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但因为在职业生涯末期,这个家伙越老越妖,马刺球迷都习惯叫他“21号新秀”。“21号新秀球员”已经退役,但今天“21号新秀教练”上线。

2019年夏天,邓肯出任波波维奇老爷子的助教,今天在对阵魔术的季前赛中首次亮相。据波波老爷子透露,邓肯看起来对出任马刺助教热情不高,却愿意在训练中和队员们一起折返跑。

比赛回顾:马刺遭遇惨败

德罗赞参加了马刺近期的训练,原本以为他会出现在今天的先发,但马刺临时宣布他休战。朗尼-沃克顶替德罗赞出现在先发阵容中,和沃克一同先发的还有德章泰-穆雷。

穆雷2018-19赛季因为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今天上场后表现活跃,上来就助攻阿德投中三分,接着又收下防守篮板。但魔术的进攻明显更加出色,他们在富尼耶率领下打出一个9-0攻击波。

富尼耶自己投中三分后,又突破上篮完成一次2+1,帮助魔术9-3开局。好在福布斯投中三分,马刺暂时稳住阵脚,两支球队陷入缠斗。首节进行到5分03秒,福布斯中投得分,马刺18-15反超比分。

就在此时,戈登接到武切西奇传球暴扣得分,艾萨克也三分得手,两支球队打得难分难解。首节进行到3分42秒,富尔茨替下富尼耶登场,魔术首节27-25领先马刺。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富尔茨就接到阿米奴传球进攻得手,得到加盟魔术以来第1分。相比富尔茨来说,魔术2018年6号秀班巴打得更加出色,他在内线补篮得分,在外线投中三分,帮助魔术41-32领先。

好在阿德扣篮得分,帮助马刺稳住阵脚,分差才没有被进一步拉开。半场比赛结束,魔术59-50取得领先。福布斯半场得到17分,穆雷得到11分4篮板4助攻2抢断,魔术班巴得到10分4篮板。

马刺下半场调整阵容,阿德和穆雷休息,盖伊和怀特进入先发。魔术也调整先发,展现出比马刺出色的深度优势,班巴和特伦斯-罗斯等人发挥出色,在本节中段打出一个22-2攻击波,以92-63领先29分。

在这个攻击波中,罗斯投中3个三分,阿米奴也投中三分,班巴完成2+1。在随后的比赛中,魔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他们第三节结束以100-67领先马刺33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马刺的进攻仍然没有改善,魔术由迈卡威连续得到4分,以104-67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7分。马刺清空板凳席,比赛彻底失去悬念,魔术完成大胜。

比赛数据:福布斯24分

班巴11投7中,得到18分6篮板3盖帽,特伦斯-罗斯得到14分,迈卡威得到13分6篮板4抢断2助攻,阿隆-戈登得到14分4篮板3助攻,DJ奥古斯汀得到7分4助攻4抢断。

马刺这边,福布斯三分6投5中得到24分2助攻,阿德5投3中得到7分3篮板1盖帽,朗尼-沃克8投3中得到8分5助攻1篮板,萨玛尼奇出场8分钟,得到5分3篮板。

双方先发:

马刺:德章泰-穆雷、布莱恩-福布斯、朗尼-沃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雅各布-珀尔特尔

魔术:DJ奥古斯丁、伊万-富尼耶、乔纳森-艾萨克、阿隆-戈登、尼科拉-武切西奇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