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早报]英超曼联4-0大胜切尔西 热身赛皇马点球战负罗马

英超-曼联4-0横扫切尔西 拉什福德2球新援首秀破门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迎来焦点大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0大胜切尔西。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马夏尔和詹姆斯也各有一球入账。

热身赛-皇马点球大战负罗马 队长传射贝尔出战

今日凌晨一场季前热身赛,皇马客场2-2战平罗马,点球大战4-5告负,终结两连胜。马塞洛传射建功,卡塞米罗破门,佩罗蒂与哲科两度扳平,贝尔替补出战,点球大战中马塞洛射失。

法甲综述-内少缺席巴黎3-0大胜姆巴佩传射 里尔2-1擒南特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首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巴黎主场3-0大胜尼姆,姆巴佩传射,卡瓦尼和迪马利亚分别建功,内马尔缺席;里尔2-1击败南特,奥斯姆伦梅开二度;斯特拉斯堡1-1平梅斯。

NBA2019级新秀定妆照拍摄日 锡安一飞冲天

NBA官方于今日召集了2019级的新秀球员,为他们拍摄了新赛季的定妆照,联盟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也在第一时间放出了拍摄现场的花絮和部分热门新秀的定妆照。

曝皇马与大巴黎就内马尔达成协议 随后ESPN亲自辟谣

据ESPN透露,巴黎与皇马就内马尔达成协议,巴西球星即将成为皇马球员。随后ESPN记者Ibrahim Fayek本人进行了辟谣“感谢上帝,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西班牙语说得那么好,还在ESPN工作,还有自己的推特主页。”

比斯利与活塞所签合约为非保障 为此放弃260万美元中国球队合同

20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和活塞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根据《底特律新闻报》记者Rod Beard跟进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非保障合约。

英超-阿森纳1-0小胜纽卡斯尔 奥巴梅扬破门致胜

英超联赛第1轮,阿森纳1-0小胜纽卡斯尔,奥巴梅扬挑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8000万新援佩佩替补登场迎枪手首秀。

中超-恒大3-1国安7分领跑 埃神传射成中超射手王

中超第23轮的焦点大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第10分钟,刘欢乌龙助攻,保利尼奥首开纪录,第16分钟,张玉宁头球接力扳平比分;第50分钟,埃神帮助恒大再次取得领先,随后助攻杨立瑜锁定胜局,最终恒大客场3-1拿下国安,豪取13连胜追平纪录,以7分优势领跑。

中超-重庆1-1天海遭4轮不胜 王晓龙闪击郑达伦乌龙送礼

2019中超第23轮,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天津天海。第2分钟王晓龙破门,第27分钟郑达伦乌龙送礼。

四国赛-男篮大胜克罗地亚夺两连胜 阿联19分周琦15+13

四国赛第二战,中国男篮对阵克罗地亚,凭借第三节打出的一波小高潮,中国男篮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5分,一举奠定比赛胜局,最终以89-73战胜对手,取得热身赛两连胜。中国男篮将于12日晚,对阵波多黎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