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uper3:星斗场》第五期:残酷三分赛 萧敬腾开嗓就下雨

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第五期终于上线播出了。

相对于前四期来说,第五期更加精彩激烈。因为第五期淘汰赛之后,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就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在淘汰赛中从未上场的黑暗骑士团、无限光芒等队伍纷纷亮相,让球迷们过足了眼瘾,满屏幕洋溢着青春热血和荷尔蒙。

为了准备这场比赛,邓超元不到凌晨5点就来到了海边的沙滩球场上练球。

可是这样,就能够击败禾浩辰、王鹤棣和王子瑞这三位上赛季就曾经搭档的黄金组合么?

事实证明,有时候天赋上的优势,不是靠努力就能弥补的。虽然由于初次上阵,多少让黑暗骑士团的队员有点紧张。

可是在体测第一禾浩辰这种压倒性的身体优势面前,就算投篮不准,仍然能够找到得分的方法。不管是张思帆还是邓超元,都只能看着禾浩辰上篮的尾灯。

就连场边观战的总教练加农-贝克都被禾浩辰圈粉,直接表示:“这哥们儿难道不是打职业的么?他完全可以去打职业篮球。”

虽然加农-贝克的说法有点夸张,但是禾浩辰的实力毋庸置疑,在他和王子瑞的发挥下,黑暗骑士团连下两局,2-0击败魔鬼船长获得胜利。

第一场比赛就这么精彩,那么第二场淘汰赛肯定更加值得期待。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场比赛不仅将决定场上几名选手的去留,也将直接决定场外郑恺的去留。如果暗影黑豹输掉比赛,郑恺就将直接被淘汰。

王润泽虽然已经连续三天出战淘汰赛,但是他却用自己的表现告诉所有人:我还能打。

可是无限光芒队也展现出了很强的拼搏精神,董又霖为了防守,直接从空中摔到了地上。虽然有腰部受伤的症状,虽然看起来就很痛,但是董又霖依然坚持打完了整场比赛。

最终王润泽和李岷城笑到了最后,他们不仅赢下这场淘汰赛的胜利,还让郑恺有了继续留在训练营的机会。

而满舒克和董又霖,则只能接受淘汰的命运。

依然是早就不是惊喜的惊喜,白晗和王鹏两位教练分别从失败的队伍中选择一名选手复活。在白晗教练选择了邓超元后,王鹏教练却用了一种不一样的方式来选择——三分PK。

满舒克和董又霖之间的三分PK堪称经典,简直可以和NBA的三分大赛相比了。

最终声称自己“从小就投三分”的董又霖棋高一着,赢得这场较量后复活成功,而满舒克只能遗憾离开。

精彩的比赛结束后,到了明星球员们最擅长的环节,也是明星粉丝们最喜欢的环节。

海边时尚大潮趴。

明星们脱下篮球服,回归潮流本色,一个个都走出了男模的范儿。

潮趴开始后,年龄较大的李晨和MIKE隋主动担任起了主持人的工作。首先就邀请两位教练白晗和王鹏来了一段训练营感言。

别看两位教练平时人狠话不多,这时候一段真情实意的训练营感言,让全场气氛都凝重了很多。

好在两位教练很快转换了角色,开始颁发训练营的八大奖项。

What?还有奖项?

那么看到第一个“一路躺赢奖”,恐怕各位也就猜到这是个什么类型的奖项了吧。

各个奖项的得主分别为。

一路躺赢奖:刘畊宏

闪电风暴奖:萧敬腾

救死扶伤奖:郎东哲

三分大师奖:邓超元

球场锦鲤奖:Mike隋

军师奖:颜行书

独行风骚奖:李晨

逆袭奖:炎亚纶

当然,这些明星球员们虽然说在训练营中是球员,可是来到时尚潮趴上,可不能忘记自己是个明星的身份。

唱歌跳舞,那都是手到擒来的事儿。

“雨神”萧敬腾身先士卒,来了一手“I Believe I Can Fly”,赢来全场掌声。

可大家不要忘记,在这次训练营成员中,还有马佳这样出色的美声歌手和阿云嘎这样优秀的民族歌手。

马佳将歌剧《图兰朵》中最著名的一段《今夜无人入睡》演绎的淋漓尽致,连萧敬腾都激动万分。

而阿云嘎的《希拉草原》更是声入人心,让全场仿佛身临其境。

当最终萧敬腾带着大家一起高唱《朋友》的时候,天公作美,居然直接在海滩上下起了雨。

雨神降临,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这一场不期而至的雨,将整个聚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可是你以为这一切就这么结束了么?那只能说还是最天真。

下周的第六期,强大的魔王队将来到训练营,向营员们发起最强大的挑战。

想知道神秘的魔王队究竟是那些球员?

他们会给训练营的明星球员带来怎样的冲击?

我们下周二,不见不散!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