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向杜兰特建言:了解身体状况很关键 努力找到节奏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第五场中跟腱断裂,今天已经成功接受手术。杜兰特的好友、马刺球员鲁迪-盖伊今天接受采访,针对康复问题向杜兰特提出一些建议:“不用慌!了解身体状况很关键,努力找到节奏。”

盖伊和杜兰特是老乡,他们两人的老家都在华盛顿特区,他们从高中时期开始就认识。盖伊以前也遭遇过跟腱伤病,所以他在这方面比较有经验。“不必惊慌!”在杜兰特受伤之后,盖伊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给杜兰特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杜兰特很快就回复我,并且表达了他的谢意。”盖伊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晚些时候会交谈一下。”

在杜兰特出战总决赛第五场时,盖伊正在意大利米兰休假,他也在电视机前观看了那场比赛,目睹了杜兰特受伤的整个过程。盖伊表示,他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杜兰特肯定是跟腱伤了。“我看到时马上就知道了,那种感觉就像是一团火球烧遍你全身。”盖伊说道。

盖伊在2017年1月19日为国王队出战的一场比赛中也遭遇跟腱断裂的伤情,经过长时间的康复,他终于挺了过来。“我大概是在术后进行了长达6个月时间的康复训练才得以复出。复出后我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了吗?很长时间都没有。”盖伊说道,“直到上赛季季后赛,我才找回了一些状态。”

“在手术之后,我有三周的时间根本没法移步,手术之后六个月,我可以打球了,但是马刺队还是让我在这方面保持谨慎。”盖伊补充道。

对于杜兰特此番康复和复出的关键点,盖伊指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到你自己的节奏,了解你的身体状况。只要你持续康复,找回你自己的节奏感,唯一的新发现就是要搞清楚你自己的身体状况。”

盖伊表示,在杜兰特康复的过程中,他随时愿意向杜兰特提供帮助,他也相信杜兰特能顺利复出,而且能恢复到他的顶尖水准。“人们可能忘了一点,他的身高有7英尺,而且他有着自己独到的投篮方式。”盖伊说道,“即使他无法完全恢复到以前的水准,他仍然会比大多数球员更出色,那是最差的情形,我知道他会好起来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