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盛赞小卡表现 布登霍尔泽:这只是开始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雄鹿队没能在客场赢球,输掉这场比赛后,雄鹿队被猛龙连扳四场,结束了这个赛季的比赛。赛后无论是主帅布登霍尔泽还是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都显得十分失望。

布登霍尔泽:字母哥会变得更好

总结比赛时,布登霍尔泽在赞扬对手表现的同时,并没有谈到雄鹿队太多的问题,但是在谈到自己的爱徒字母哥时,布帅指出:“我们要称赞对手的表现,但是说到底还是我们自己要变得更好。扬尼斯在场上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是结果还是不是我们期待的,扬尼斯会变得更加出色,我们还有大量的提升空间,我们全队都能够再进步,我们这支球队才刚刚开始征程。”

此役字母哥并未打太长的时间,谈到对于字母哥的使用时,布帅直言:“这可能会是很多人感兴趣的,但是我不认为让扬尼斯打44分钟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扬尼斯出场40分钟我们还是没有办法赢球,那猛龙就配得上这场胜利。在比赛的一些时间点上,他需要休息。”

字母哥:我们的征程刚刚开始

赛后的新闻发挥上,字母哥心情十分低落,但是他还是对未来有所展望。“显然从第三场比赛开始,我们就应该学会如何更好地收割比赛,2比0的领先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这支球队需要变得更好,我们每个球员也需要变得更好。我们漫长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我们会变得更好。明年我们回来的时候,仍旧会坚持现在的打法,希望能够有更好的结果。”

谈到对手阵中的头号球星莱昂纳德,字母哥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你从他的比赛表现就能够看出,他打球时非常有耐心,他非常清楚自己需要做什么,也非常相信自己,他打进过总决赛,所以他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真的很棒,为了能够帮助球队赢球,他做了所有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想要防守他真的很难。”

字母哥没有等到记者结束发问,就提前离开了新闻发布会,显然他对这样的结果,还是十分失望。

米德尔顿:我们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

作为球队的中流砥柱,米德尔顿虽然也表示对结果失望,但是他还是满意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无论如何,我们还是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们拿下了60胜,这支雄鹿是队史上最强的一支,我们也迈过了季后赛的首轮关,这是我们很久都没有做到的,只可惜我们离最终的目标还是差了一点。”米德尔顿说道。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