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帅:雄鹿篮板失守主场告负 欲擒猛龙先克小卡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99-105输给猛龙后,雄鹿总比分2-3落后,赛后雄鹿将帅纷纷表示点出球队输球的原因:篮板失守、三分失准,另外猛龙核心莱昂纳德的神勇表现引领球队完成逆转,接下来雄鹿就是全力迎接艰难的客场一战。

布登霍尔泽:篮板保护不力 小卡让猛龙扭转颓势

“今天对方三分不错,而我们的篮板不行,尤其是防守篮板,希望下一场我们要改善,虽然他们投三分篮板弹得比较远,给防守球员抢篮板增加了难度,但是让莱昂纳德三分线外自抢自投,这个就无法接受的。这一点我们必须要改善。”

“莱昂纳德几个关键的三分扭转了比赛,命中了几个高难度进球,其实那个时候有一两个球不进,结果就不一样了,但是比赛就是这样,瞬息万变,你必须要接受这样的结果。”

“除了篮板,还有我们的防守,给了他们太多空位的机会,结果他们连续命中三分缩小比分,除了莱昂纳德,还有洛瑞,还有范弗利特,他们策略很正确,执行很到位,接下来就看我们如何去应对和调整了。”

洛佩兹:丢篮板很致命 三连败后心态不变

“末节丢了好几个篮板,的确挺糟糕的,我们应该有更好表现,我首当其冲要有好的表现,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抢到进攻篮板后给了他们新的生命,又给了他们机会,他们抢下这些关键的篮板球又命中了几个关键进球,我们必须阻止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遭遇三连败后,心态不能变,还是要努力准备下一场比赛,现在别想着要连赢两场,只要先拿下第六场再说,当然客场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布罗格登:三分投射要改善 要赢猛龙先限制小卡

“我们依然充满信心,布帅也一直给我们灌输这种信念,整个系列赛,猛龙在防守三分方面的确做得很到位,接下来我们就要找到办法解决,比如说通过多传球,找到更多空位的机会。”

“莱昂纳德的确是联盟最全面的球员之一,非常出色,你必须让他每次出手都非常不舒服,今天他打得很顺手,在攻防两端都起到了作用,如果我们赢下系列赛,就必须要限制他。另外我们要相互信任,彼此依靠,尽全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