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弗利特称自己可以更好 洛瑞强调猛龙仍旧无路可退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猛龙在主场18分大胜雄鹿,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为2比2平,两队也因此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对于猛龙队而言,这场胜利的意义巨大,赛后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和几位球员,也都谈到了对于这场比赛的感想。

莱昂纳德底角单打

纳斯:防守端有改善

尼克-纳斯与裁判交流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纳斯教练首先指出了球队此役防守端的改善。“我们在谈论球队应该在防守上有什么改变的时候,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好准备。在之前的比赛中,我觉得我们的球员没有准备好。我们的确回防了,但是我们直直地站着,我们也没有伸手去干扰对手,球员之间的空间还是太大了。”纳斯说道。

“扬尼斯看到了这样的空间,所以他就冲进来。所以我们还是要弯下腰,张开我们的手臂,做好防守的准备,迎接他的动作,迫使他不能直线突破,尽量让他绕一下,然后再面对我们下一个的防守人。”纳斯补充道。

加索尔:倒下了还要再站起来

此役前面比赛发挥一般的小加索尔,也有了明显的进步,他砍下17分7助攻,也很好地保护了猛龙的禁区。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小加索尔说道:“第二场比赛中,我让自己在进攻端的糟糕状态,影响了我在防守端的表现,这真的很不应该。但是这就是生活不是吗?你被击倒了,你还是得再站起来,然后你需要变得更好。”

范弗利特:只是一场比赛我期待自己更好

和小加索尔一样,在此前备受争议,整个季后赛都表现糟糕的范弗利特,终于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找到了状态。总结道自己的表现时,范弗利特说道:“显然我之前的手感十分糟糕,我连续表现不佳,因此能够看到自己有一场好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你们也了解我,这只是一场比赛,我努力触底反弹,争取在后面延续今天的发挥。”

而谈到自己面对的质疑时,范弗利特说道:“我还是期待自己打得更好,达不到标准,受到各种别人不关心的原因的影响,还是很难受的。但这就是我面对的困难,因此我只能选择保持专注,继续努力。”

“最重要的,是球队没有放弃我,他们还是不断地传球给我,支持我。能够受到大家的尊重,能够有他们的支持,使得我必须不断激励自己向前。大家都看到了我状态不好,这不是什么秘密,但是我没有逃避这一切,我知道自己需要打得更好,我还是值得信赖的,我有来自队友的支持,他们希望看到我取胜,他们也希望我打得好。”范弗利特补充道。

范弗利特同时表示,自己状态上的复苏,还要感谢于来自家庭的帮助,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在昨天出生,这给了自己很大的激励。

洛瑞:我们还是无路可退

洛瑞今日状态回暖,他砍下25分,进攻端的效率值更是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的新高。赛后总结到比赛时,洛瑞并未邀功。“雄鹿在主场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在主场也一样。我们清楚对手打球很有对抗性,但是我们在之前并未给出回应,他们打得很轻松,出手很轻松。但是今天我们站了出来,我们知道科怀今天不在最佳,所以我们都要站出来,当然每场比赛都应该这样,专注于比赛。”

洛瑞还着重表扬了球队其他球员的贡献。“我们的板凳球员有得18分、17分和13分的,我们非常需要这样的贡献。这可能是我们第三场比赛所有人都站出来有所贡献,我们清楚科怀受到了影响,我们必须站出来给他提供帮助,这是很好的。”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洛瑞指出:“明天我们会看比赛录像,为第五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还是无路可退,我们要去到对手的主场,对手也会做好准备。”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