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将帅透露限制字母哥方法 小卡:我伤病无碍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经过两个加时赛的苦战,多伦多猛龙终于在主场拿下了一场比赛。科怀-莱昂纳德在加时赛中拿出了关键的表现,再次成为了猛龙队取胜的功臣。赛后,猛龙主帅纳斯和几位球员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

纳斯:莱昂纳德很累但是他主动要求上场

纳斯接受采访

谈到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轮换安排时,纳斯教练说道:“我之前说我们会改变阵容,但是我并没有说我们会改变先发阵容。我们今晚确实用了好几套不同的阵容,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在对位上也用3、4个变化。我们早早地将鲍威尔和伊巴卡换上场等等,在碰到犯规麻烦,打进加时的时候,我们也用了不同的阵容。所以总的来说,我们就是为今晚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纳斯教练随后谈到了莱昂纳德,对于他的表现,纳斯教练大加赞赏。“首先,我觉得他对阿德托昆博的防守,是我们能够取胜的关键。其次,他的抢断很好地提升了我们的气势。他现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尽管打了很长的时间,但是我觉得应该还好。”纳斯说道。

此役莱昂纳德足足打了52分钟,纳斯教练表示,自己曾考虑让莱昂纳德休息,但是他自己选择了坚持。“的确,在第四节的时候,我们觉得他可能有些累了,问他是不是需要短暂地休息一下,但是他说自己可以打。正好那个时候扬尼斯也上场了,所以他说自己已经准备好继续比赛了。但是我想,现在的他确实是非常累了。”

鲍威尔:莱昂纳德不在乎数据

此役有着出色发挥的诺曼-鲍威尔,也着重感谢了莱昂纳德的付出。“有这么一位领袖真的非常棒。他整个赛季,尤其是在季后赛中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帮助。他就是那种只在乎胜利,完全不管个人牺牲和数据的球员。他就是我们的领袖,能够打52分钟的比赛,在暂停时他也告诉我们保持冷静,让我们不要焦虑,能够有这么一位领袖,真的很棒。”

西亚卡姆:我们用不同的人防守字母哥

莱昂纳德单防字母哥

虽然莱昂纳德承担了主要防守字母哥的任务,但是西亚卡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能够成功防守字母哥,靠的是全队的努力。“我觉得我们就是想让他面对不同的防守,我们尽可能地让他减慢速度,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我们制造出不同的防守对位,尽可能地让体能充沛的球员去面对他。”

莱昂纳德:我身体感觉还好

莱昂纳德与队友击掌

此役出战52分钟,在比赛中还有些伤病出现的莱昂纳德,依旧在攻防两端接管了比赛。赛后他也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莱昂纳德表示:“我对自己有信心,队友们也相信我。所以我只管上场打球就行了,我不能在场上辜负大家,我要付出110%的努力。”

莱昂纳德不仅是自己有着优秀的发挥,此役他也对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做出了很好的限制,谈到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时,莱昂纳德直言:“这当然还是需要全队一起努力,扬尼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这也是他成为MVP候选人的原因。我们用手干扰他,很努力地防守,但是他也很出色,他还是领导了雄鹿队。”

比赛中莱昂纳德出现了腿部的伤势,但是他依旧坚持打完了两个加时的比赛。谈到自己的伤势,莱昂纳德表示并无大碍。“我感觉还好,这就是季后赛的比赛,大家可能都带着伤病在打球,但就是要继续拼。”莱昂纳德说道。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莱昂纳德认为球队还需要继续努力。“我们还需要回去看看比赛的录像,但是现在我们要享受这场胜利,明天我们再去看看还需要做些什么。”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