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斯点赞对手板凳发挥 小加自责愿承担输球责任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猛龙队在客场再次输给雄鹿,大比分0比2落后,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比输球更让猛龙球迷担心的,是此役的猛龙球员均表现低迷,让人看不到希望。赛后的猛龙的将帅都谈到了比赛的感受。

纳斯:对手板凳球员发挥太棒

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在总结比赛时说道,“我们在赛前强调了,我们需要尽可能地干扰他们,但是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就给了他们很大的空间,让他们早早地找打了手感和自信心,这是不能接受的。总得来说,我们就是没有打好,在很多方面都是。”

纳斯教练还着重谈到了雄鹿队板凳球员的发挥,尤其是此役11投7中,砍下17分的伊利亚索瓦。“他的确非常棒,他站出来命中了几个投篮,还造了几个进攻犯规。但是不仅是他一个人,雄鹿整个板凳席都打得很好,他们有得17分的,13分的,还有14分的,所以他们的板凳真的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

小加索尔:我承担输球的全部责任

首先站出来承担责任的,是老将马克-加索尔,他此役19分钟的比赛时间里9投1中,仅得2分,赛后小加索尔也承认自己表现非常糟糕。“我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也为我们的表现奠定了基调。”小加索尔说道。

猛龙队开局便陷入了被动,很快便大比分落后,小加索尔也承认,是开局的慢热导致了最终的失利。“开局的表现使得我们陷入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境地,我们也不能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找到感觉,对此我想承担全部的责任。”小加索尔补充道。

西亚卡姆:我得打得更聪明些

同样对自己表现不满的,是猛龙队另外一位首发西亚卡姆。此役出战26分钟的他9投4中,得分同样没有来到了两位数。第四节比赛西亚卡姆还因为六次犯规被罚下,总结道自己的表现时,西亚卡姆显得很自责。“我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我需要打得更好,我需要变得更好。”

谈到自己被罚下的情况时,西亚卡姆说:“我需要在比赛中更聪明一些,有一些犯规是我不应该出现的,这可能也是成长的过程。在最高舞台上看到这些错误,还是很好的。你不能犯错,我会继续学习,争取变得更好,我会回去看比赛录像,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西亚卡姆被NBA宣布进入到了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奖的最终三人名单,谈到这份荣誉的时候,西亚卡姆自嘲道:“这丝毫没有在今晚的比赛中体现出来。”

格林:球队不会气馁

老将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不应该丧失信心。“我们清楚在对手手感不佳的时候,就是我们赢球的机会,因此第一次比赛失利后,我们就非常沮丧。对手不会连续两场比赛都手感不佳。”

“但是他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们还有好几场比赛要打。我们现在要打连续两个主场比赛,我们也需要保护好自己的主场,只有在有球队在客场赢球时,系列赛才正式开始。我们不会怀疑自己,我们也不会气馁。”格林说道。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