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合试训静态体测数据出炉 塞内加尔巨人刷新臂展纪录

腾讯体育5月17日 NBA官方公布了2019年芝加哥联合试训的静态体测数据,来自塞内加尔的塔克-法尔打破了去年默罕默德-班巴创下的联合试训臂展纪录,状元热门锡安-威廉姆森以及贾-莫兰特等超级新秀没有参加此次静态体测。

塔克-法尔进行摸高测试

2019年芝加哥联合试训在北京时间5月17日和18日进行,有66名球员参加,他们中的多数被视为在选秀大会有可能被选中的球员。联合试训是选秀的第一步,可以让球员们在众多球队工作人员、球探和经纪人的面前展示他们的才能,进行5对5、投篮、力量和敏捷度测试,供联盟各队参考。

静态体测包括身高、臂展、体脂比等项目,来自中佛罗里达大学的大四中锋塔克-法尔令人印象深刻,他创下多项纪录,有着249.56厘米的惊人臂展,大幅刷新了去年第六顺位被魔术选中的穆罕默德-班巴创下的联合试训臂展纪录(239厘米)。

塔克-法尔在多项数据中领跑,包括311.15厘米的站立摸高,26.67厘米的手掌长度,226.7厘米的裸足身高,还有131公斤的体重,其中站立摸高也刷新了去年班巴创下的纪录(293厘米)。

法尔在2018-19的NCAA赛季中出战33场,场均24.9分钟,得到11.1分7.6篮板2.6盖帽,投篮命中率为74.8%。

在NCAA锦标赛32进16的比赛中,中佛罗里达大学76-77惜败杜克,最后时刻法尔被状元热门锡安-威廉姆森造犯规,他犯满离场,失去了制高点的中佛罗里达大学没人能像法尔一样抢篮板和篮下终结进攻,最终被对手反超并错失了两次绝杀机会。

法尔在上高中之前没有任何篮球经验,进步空间还很大。他在本周早些时候的G联盟精英训练营中表现优异,这让他得到了本次联合试训的邀请,有机会更多的展示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

他的身高和体重在联盟中最接近的是76人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两人的体重几乎一样(博班132公斤),法尔要更高一些(博班2.21米),博班已经证明了在场上安排一名巨人有着不错的效果。

在本次静态体侧其他项数据中,奥谢亚-布里塞特有着最低的体脂率百分比(2.9%),内米亚斯-克塔在手掌宽度上领跑(27.94厘米)。

一些前景被看好的新人没有参加此次联合试训静态体测,包括状元热门锡安-威廉姆森以及贾-莫兰特、RJ-巴雷特、德安德烈-亨特和达柳斯-加兰德。(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